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鑫桐《太阳雨》温暖白色情人节 打造复合情歌

2013年03月13日15:49
来源:搜狐音乐
  内地唱跳创作全能女歌手,“潮爱歌姬”吴鑫桐,继向偶像张惠妹致敬的末日后情歌《Bad Boy》之后,再度推出新专辑《两极情人》的第二波主打歌《太阳雨》,在洋溢着白色情人节浪漫氛围的三月为大家带来了宛如清风拂面的甜蜜情歌风潮,歌曲讲述曾经分手恋人再度复合的独特主题,更是唱出无数曾经在真爱中错过的恋人心声,堪称年度最佳“复合系”主打歌!

  “当失去变成珍惜,当遗憾变成回忆,如果你还在想念那段念念不忘的爱情,不如就在这个白色情人节,在《太阳雨》里再次拥有爱的默契!”作为即将在四月发行的全新大碟《两极情人》第二波主打歌,吴鑫桐坦言《太阳雨》跟之前热播的首波主打《《Bad Boy》又有所不同。“《Bad Boy》是那种节奏感非常强烈的韩式舞曲,不管歌词还是演唱都是比较狠的那种,讲的是女生在面对要失去的爱情时那种又矛盾又决绝的心态,听起来非常过瘾!而《太阳雨》则是非常轻快甜蜜的感觉,讲是跟好久不见的恋人终于又走到了一起的欣喜感,我希望这首歌在三月的白色情人节里可以给很多曾经错过真爱的朋友一个提醒,那就是再去勇敢地爱一次,也许和那个人的结局就会完全不同。”

  吴鑫桐表示,《太阳雨》的创作灵感来自于自己和身边朋友的真实经历,因为其实生活中很多闹分手的恋人并不一定是不爱对方,反而内心会有更多依恋与不舍,只是由于一些误会才让真爱擦肩而过,但既然错过是如此可惜,与其沉溺在失恋的痛苦里,倒不如勇敢地去尝试挽回,也许真爱就会失而复得,正如《太阳雨》里唱的那样,在下过一场太阳雨之后,必将迎来晴空之下绚烂的彩虹——“依然爱着你,不管多远距离,躲进太阳雨里有幸福的约定,想念让我们更懂得珍惜……”

  放眼如今的华语乐坛,情歌无数,唱情歌的人无数,然而吴鑫桐的《太阳雨》既不是晒热恋,也不是哭失恋,而是诠释一段“失而复得”的爱情,独特主题势必引发广大媒体和歌迷的强烈关注!在歌曲制作阵容上,《太阳雨》秉承了吴鑫桐及团队一贯的高水准,依然由和与吴鑫桐成功合作《Bad Boy》的韩国大牌音乐人Jeong Jin Soo作曲,中方制作人邹顺利填词,配唱及制作全程在韩国完成。曾为白智英、2PM、RAINd等众多大牌写过歌的Jeong Jin Soo盛赞YOYO的音乐领悟力非同一般,表示:“之前听说她会写歌就很惊讶了,没想到演唱实力也很厉害,不管是《Bad Boy》的舞曲还是《太阳雨》的中板小品都表现得很完美!”整首歌的MV也找来曾经在热播韩剧《城市猎人》里饰演检察官的韩国型男崔佑硕担任男主角,和YOYO吴鑫桐在海边上演浪漫的雨中亲吻追逐戏份!

  “还是爱着你,就算不能靠近,眼泪和欢笑让我们这样年轻,常常梦见你,梦见我自己, 仰望着同一片天空洒下,太阳雨。”就在这个三月,聆听“潮爱歌姬”吴鑫桐的全新作品——2013白色情人节指定主题曲,华语乐坛年度最佳【复合系】主打歌《太阳雨》,让所有曾经错过的恋人雨后天晴,重新相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