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肖洋新歌《野菊花》热播 民谣音乐人赵照操刀

2013年03月13日16:46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青春玉女”肖洋《野菊花》在各大主流网站以及音乐试听网站热播。肖洋淡淡的哀愁和年轻倔强的嗓音唱出了对于生命的思考,此单曲更是肖洋在华语流行歌坛蛰伏数年的爆发作品。

  秋天的《野菊花》,一首浅浅哼唱却摇曳生姿的歌,亲切挥洒自如,非常的具有穿透力。女歌手肖洋的吐字也非常的稳、准,歌曲情感的表达尤其的酣畅淋漓,淡淡哀愁哀而不伤,其音乐风格朴实、内敛、不失时尚。特别是副歌部分:“我是秋天的野菊花 ,孤独的开在旷野上"往往被很多的歌迷反复吟唱,并且循环单曲播放。在国内重点试听网站被诸多喜爱的文艺小清新歌迷誉为将古典与流行完美结合的女版小许巍。

  《野菊花》是由内地民谣音乐人赵照倾情操刀词曲,清新隽永;《野菊花》昭示着对于声音的信仰。赵照的词曲和肖洋独特的少女嗓音可谓是珠联璧合,象征着“野菊花”似的独立女性对生活的态度,坚韧而又有柔性,一种生命的力量,任何东西都摧毁不了它! 而肖洋的的专辑因为幕后的制作团队也有像赵照、赵雷等北京民谣界的一些重要人物,因此,在玉女肖洋的音乐作品里更具有本土化的特色,甚至是不折不扣的“民谣制造”。

  歌手肖洋的热播音乐作品的《独立日》、《和奶奶一起晒太阳》、《一朵》等歌曲在制作上尝试过布鲁斯、乡村、都市民谣等风格都被被她演绎的极具个人特色,清新却又温柔的风格让人印象尤为深刻。在肖洋的音乐里,一个柔情似水又激情如火的青春玉女,那才是纯粹最真的她,更受到文艺男青年们的喜欢自然是情理之至的事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