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自由发挥新专辑记者会 获陈奕迅庾澄庆等加持

2013年03月14日14:36
来源:搜狐音乐

  环球音乐旗下“自由发挥”组合 3月15日将发行最新专辑《跨出界》,被公认为擅长玩创意的“点子王”团体,历来推出的MV“死定了”、“欢迎光临”、“3D舞力全失”每每造成轰动,成绩一次比一次厉害,原以为已到极限,很难自我超越,新专辑《跨出界》首波主打《GYM》邀来“塑身女皇”郑多燕合力出操,不到5天点阅率就破百万!网友们更号召继续集气,要超越骑马舞大叔PSY,让自由发挥扬名国际!新专辑尝试跨到各领域里,两人表示,“这一次要跨得更大!Cross too Over!而’塑身女皇’郑多燕也在韩国节目上广为宣传《GYM》,自由发挥《跨出界》的第一弹也做了成功的”跨国交流”!

  “草间弥达”设计全新“GYM战服”亮相 自由发挥揭晓谁来《跨出界》

  在昨天的记者会上,首度播放《跨出界》精华版,一览自由发挥成功将触角跨到各界,自由发挥身穿阿达设计的另一套“GYM战服”,大胆的配色与圆点设计,让阿达受封为娱乐圈的前卫艺术家“草间弥达”,自由发挥以火红的“GYM甩油操”出场,全场忍不住跟着“动吃动”,为了一雪“内裤太旧”的前耻,伯尔尼今天还穿上新买的花俏内裤。除了之前率先曝光的“跨梦想界”「伟大的作曲家」x酱爆、“跨塑身界”《GYM》x“亚洲塑身女皇”郑多燕的影片之外,自由发挥也亲自揭晓接下来很多意想不到的跨界合作,有“跨补教界”「ABC」x“补教界女神”徐薇、“跨艺文界”「穿越时空爱上你」x“人间国宝”黄俊雄木偶戏、“跨全世界”「哥在飞」x 爱玩客吴凤,以及“跨才女界”「专辑摄影」x“重量级音乐人”陈珊妮,自由发挥非常感谢一路上有大家的支持与力挺,才能玩出那么多的创意与创举!伯尔尼表示,“专辑花了一年多的时间筹备,也谢谢大家的跨界力挺与保密到底!”。

  “补教界女神”徐薇“金棒”接力 RAP处女秀宣告《跨出界》

  昨天记者会场地选在“补教界女神”徐薇的英文教室举办,第一次为歌手MV跨刀演出的徐薇特别现身站台,MV中以女神之姿亮丽登场,歌曲里也小秀一段RAP,徐薇表示,“一开始接到邀约时,担心自由发挥没有听过我唱歌,儿子还叫我不要害了他们!”。后来开会时,伯尔尼、阿达左一句“女神”、右一句“补教界碧昂丝”,灌迷汤方式让有些迟疑的徐薇点头合作,即便只有短短几句的RAP,徐薇仍是如临大敌,请制作人先行录下DEMO带日夜练习,3句Rap练了3天,也让大家见识到老师的敬业态度。MV拍摄当天,正好是期末考前一周,徐薇一到现场发现教室已坐满学生,惊讶自由发挥强大的号召能力;而原先担心跟“性感”、“女神”扯上边不太好,阿达说:“老师有交代不可以露手臂,我还问说那可以露胸或露腰吗?”,但最后徐薇看到MV唯美又没有邪念的画面,开心的跟老公、儿子分享。记者会上自由发挥将象征“金棒”的金色接力棒交给徐薇老师,也代表《跨出界》”第二弹“黄金组合”开跑!原本害羞没有准备要表演的徐薇,禁不住大家的力拱,现场来了一段RAP处女秀,博得满堂彩。

  众星集气加持挺“自由” E神献祝福更邀约合唱 自由发挥受宠若惊

  才华洋溢的自由发挥,深受各界喜爱人缘极佳,记者会上播放“众星集气加持”VCR,陈奕迅、吴建豪、大嘴巴、梁文音,同门师兄弟姐妹的力挺,更有庾澄庆、安心亚、阿Ken、蓝正龙、Jeff…等前辈与好友们的祝福,大家都以行动力挺自由发挥!而“E神”陈奕迅在VCR中表示,“他们唱歌就已经是跨出界了!”。除了夸赞他们拍的MV实在太棒,邀他们执导MV,更邀约有机会一起合唱,让自由发挥受宠若惊到了极点!不怕尝试、不断创新的自由发挥表示,没有大家的支持就没有“自由发挥”!。

  盛竹如感恩送热线 难忘与自由发挥夜店狂battle

  现场更来了一位特别嘉宾,和自由发挥同“跨出界”,从资深主播跨到娱乐圈的盛竹如,不用手机众所皆知的他,在得知当初自由发挥几经波折才找到他,伯尔尼、阿达还差点失和,在感念与自由发挥特殊且深厚的交情,盛竹如特别准备一支手机,做为“自由发挥专线”,盛竹如表示“和自由发挥很有缘,他们非常有创意,很受年轻朋友欢迎,我们也成为知心的好朋友!”。之前“3D舞力全失”MV,让盛竹如回到荧光幕前,忆当初因为想跟年轻人玩一玩,盛竹如一口答应邀约,后来更受邀去夜店一同表演,盛竹如笑说:“现在的夜店没去过,倒是以前的酒家去了不少”。有趣的是,这次又再托自由发挥的福,徐薇跟盛竹如相隔20多年再度同台,当年徐薇参加盛竹如主持的“强棒出击”校园美女单元,事隔多年再续前缘,让两位资深前辈感受到自由发挥年轻团体的无限创意与强大威力。

  自由发挥x”亚洲塑身女皇”郑多燕《GYM》 NG版首度爆笑曝光

  最后首度曝光精采的《GYM》NG版!影片中没对拍却仍一派正经的伯尔尼、三不五十“摸大包”的阿达,及NG吐舌表情都可爱动人的“塑身女皇”郑多燕,难得一见NG版,全场爆笑声如雷。《跨出界》专辑3/15发行,这一次彻底的“自由发挥』”,也将于3/24在台北西门町举办《跨出界》专辑签唱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