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铁娘子前鼓手克里夫-布尔去世 年仅56岁

2013年03月14日18:27
来源:搜狐娱乐
克里夫·布尔(资料图)
克里夫·布尔(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传奇重金属乐队铁娘子(Iron Maiden)的前任鼓手克里夫-布尔(Clive Burr)当地时间12日晚去世,年仅56岁。

  近年来,布尔的健康状况一直很差,根据铁娘子乐队的官网透露的消息,克里夫-布尔得的是多发性硬化症。在铁娘子乐队官方网站中,乐队核心、贝斯手史蒂夫-哈里斯沉痛哀悼了前队友:“这真是不幸的消息,克里夫是我们所有人的老朋友,他不仅是一个很好的人,还是一位杰出的鼓手,他为铁娘子乐队早期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1957年,克里夫-布尔生于英国伦敦的East Ham,1979年加入了铁娘子乐队。在1980年至1982年之间,布尔参与了铁娘子乐队前三张录音室专辑《Iron Maiden》,《Killers》和《The Number Of The Beast》的录制,在《Wrathchild》和《Run to the Hills》等名曲中,我们都可以感受到布尔的杰出技艺。

  对于铁娘子乐队来说,布尔的告别之作《The Number Of The Beast》是一张非常重要的专辑,这也是现任主唱布鲁斯-狄金逊(Bruce Dickinson)加入铁娘子乐队的首张专辑,这张唱片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甚至排到了第33位,一共在榜上停留了65个星期,是铁娘子乐队在美国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作为重金属历史上的重要专辑之一,《The Number Of The Beast》是铁娘子乐队大红大紫的开始。《The Number Of The Beast》中的歌曲《Gangland》是克里夫-布尔在铁娘子乐队期间唯一一首参与创作的歌曲。

  在1982年离开铁娘子乐队之后,布尔与Trust、Elixir和Praying Mantis等多支乐队有过合作,直到1994年被诊断出多发性硬化症。“我已经不能正常的拿东西了,我几乎拿不稳自己的鼓棒。”布尔2011年在接受Classic Rock杂志采访时说。

  在布尔确诊患病之后,铁娘子乐队给予了他很大的帮助,一方面帮助他成立Clive Burr MS Trust基金以支付医疗费用,同时还举办了很多慈善演出。据报道,在布尔人生最后的这几年当中,他一直要坐在轮椅上,即便如此,布尔一直对生活还保持着非常乐观的态度。铁娘子乐队主唱狄金逊说:“我第一次见到布尔是他离开Samson乐队加入铁娘子的时候,他是个纯爷们,对生活一直都有着极高的热情,即使是在患病之后的黑暗日子里,他也一如既往的保持幽默。这是非常悲伤的一天,我们向他的家人寄以哀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