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VB与“四大”将和解 李克勤陈奕迅方大同回归

2013年03月15日07:4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TVB与“四大”将和解 李克勤陈奕迅方大同回归]
陈奕迅写真
陈奕迅写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与四大唱片拉锯近四年的版税问题,上周终于成功签订新合约。双方将于3月21日举办记招公布“喜讯”,到时部分“四大”歌手将会现身撑场。消息称,“四大”正式解封,旗下歌手李克勤、陈奕迅、陈慧琳、方大同等将回归TVB唱歌。事件和解成功,除无线话事人陈国强亲自出手,双方也都做出了让步,版税加幅减一半。

  几年前,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环球、华纳、Sony及EMI关系决裂,导致无线音乐节目元气大伤,《劲歌金曲》收视也大跌,而“四大”旗下歌手也欠缺宣传渠道,可谓两败俱伤。“四大”旗下歌手包括环球的陈奕迅、陈慧琳、谭咏麟、李克勤、吴雨霏、乐队Mr.,华纳的方大同、周柏豪、官恩娜、连诗雅,Sony的陈柏宇等,自“四大”与无线决裂后一直无缘亮相无线音乐节目,对于“和解”一事可谓是翘首以盼。

  对于“破冰”消息,大部分歌手都表示欢迎。陈奕迅感慨说自己好久没去TVB,他说,听说21日会有个大型记者会,他自从1995年参加“新秀”歌唱比赛进入TVB,以前整天去,现在则没得进,所以好想念。而陈慧琳也表示欢迎:“破冰是开心事,可以多个渠道宣传。我刚刚出新碟,希望可以在电视做宣传。(会不会出席记招?)如果我有时间的话都会去支持。”而被称“无线契仔”的李克勤对于可以在“娘家”唱歌也大感兴奋,开玩笑说:“是不是应该问《决战一分钟》监制,安排我每集唱首歌呢?”

  据知,为求“破冰”,无线是作出“终极让步”的,去年3月推出新协议书,不再有诸多规定,而是给了歌手更大自由度,“只需7天前通知无线,便可亮相其他电视台,也不规定受访时要说普通话,而过往歌手需签合约才可打歌,但如今签下新协议书后立刻可有挑战歌及入榜机会,代表四大歌手将可再在《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得奖。”此前有消息称,此次无线能与“四大”破冰,其实也是考虑到香港增加免费电视台的因素,威胁迫在眉睫,因此作出了终极让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