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K舍弃大把钞票 再闯乐坛只为坚持音乐

2013年03月18日11:59
来源:搜狐音乐
 

 


  《唐朝浪漫英雄》今年初在央视8套播出后,收视创央台近几年的新高,这也让AK二人在内地的知名度爆增,光光这三个月就有7、8部戏找上门邀约他们二人演出!!虽然拍戏可以让他们赚不少钱!!但是二人对音乐的执着一直都很在意! 所以看著二人加起來有700多萬的收入,一點都不心软的推辭掉。AK二人表示:“演戏和唱歌我们二人都很喜欢!!这一年半来我们二人一直都拍在戏,根本没什么音乐作品。从去年底本来就要推出唱片,也因为有戏约一直拖到现在,如果不下定决心去牺牲,唱片可能就无法出了!!虽然唱片大家都知道赚不到什么钱,但我们真的很喜欢享受在舞台演唱的快感!!”

  痛斥政府歌手没有音乐平台 导致努力看不到

  只是提到”舞台”这二个字;AK二人也有一大苦水要说?!他们二人对于台湾现在的音乐环境真的很无奈?!根本没有什么音乐平台可以让歌手发挥!!记得以前看综艺节目时,可以看到很多歌手,在节目上表演唱歌,不管像最早期的金曲龙虎榜、欢乐一百点、龙兄虎地等节目都会有录单歌或播MV的环节。但现在呢?所以综艺节目一眼扫过去,不是谈话性节目就是选秀比赛,连[V]台和MTV台这二个音乐节目也缩水一半。这样歌手辛辛苦苦录制的歌曲、辛辛苦苦努力排练的舞蹈谁能听得到、看得到?!反观我们来看韩国,他们的音乐节目不少,所以也让歌手有很多地方表演露出,导致这几年韩国、的音乐和歌手在亚洲各地都很吃香。我们的政府真的要好好去检讨一下!!

  AK新歌”Gentleman” 重新打造完美”紳士品格”

  即将在4月4日推出EP的AK,在造型上;二人变”Man”?! 为了让大家看到他们的改变,二人几乎勤练健身,要脱胎换骨,拿掉之前的稚嫩模样,重新打造完美”绅士品格 ”,展现时尚的” Gentleman”。在音乐方面;虽然只有5首歌的EP,但在制作上一点也不马虎!!5首歌曲分别找了来自马来西亚的音乐制作人陈威全、台湾的音乐制作人陈建玮和内地音乐制作人韩星洲来为他们量身歌之外;5首歌的母带也送至韩国去做混音。主打”Gentleman”找了A MAY老师来编排,还在舞蹈中设计了拐杖舞和魔术的环节。拍摄MV也让二人吃尽了苦头?!二人为了求效果,在钢丝上吊了二个多小时!!二人隔天起床,肩膀和胯下都受了伤,还去找中医师治疗!!可见两人对音乐的执着。

  AK举办新专辑“慈善party” 邀歌迷一起献爱心

  另外; 4月7日AK将在西门町的联合医院门口前举办一场” Gentleman 慈善Party”!!当天将免费招待粉丝吃喝之外;二人还把他们以前演出的衣服或者拍戏的戏服拿出来在现场拍卖。除了AK二人之外;师兄何润东也同样拿出了自己的一些压箱宝,来赞助此次AK的慈善Party。现场买AK的EP,同样AK也会一张捐出50元,当天所筹到的前将全部会捐给儿福团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