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郑源携师兄妹开唱 直言《我是歌手》观后感

2013年03月18日15:18
来源:搜狐音乐
郑源
郑源


  3月16日晚,“环球国际之夜两岸群星耀岩城”大型演唱会在福建龙岩体育公园综合馆盛大开唱, 郑源、凤凰传奇、王杰、邰正宵及中国好声音学员等大腕儿云集。当晚现场最受瞩目的当属郑源及凤凰传奇组合,郑源连唱三首观众都大呼不过瘾,记者在后台有幸采访到这位极具才华的实力唱将。

  郑源携手同门师兄妹凤凰传奇开唱 现场嗨爆

  当主持人介绍到郑源时,现场的歌迷朋友迫不及待地发出尖叫声。这位实力唱将一登台,就以一首红遍大街小巷的歌曲《包容》帅气开场,紧接着献唱了创下华语乐坛彩铃下载神话的至尊金曲《一万个理由》,熟悉的旋律一经响起,引发全场歌迷大合唱,一度将演唱会推向高潮。最后郑源给龙岩市民带来了一个惊喜,首度携手小师妹沈丹丹在大型演唱会的舞台上合唱那首广为传唱的《幸福恋人》,甜蜜的对唱让现场歌迷瞬间进入陶醉模式,感觉又过了一次白色情人节。

  虽然郑源一口气唱足了三首歌曲,观众却大呼不过瘾,纷纷要求“再来一首”,场面甚是感人。郑源只好说:“下次演唱会我一定选在龙岩。”记者了解到,其实早在2007年郑源就受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邀请到过龙岩演出,这次回来,再度感受到龙岩市民高涨的热情。演唱会当晚,也让郑源与同门师兄妹凤凰传奇组合、陶钰玉、沈丹丹相聚。他们都忙于各自的演艺事业,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碰面。借助这次演出机会,畅谈了很多各自关于音乐和人生的规划,感情之深不言而喻。

  直言《我是歌手》观后感:“流行音乐永远不会死 ”

  最近,湖南卫视推出的实力歌手巅峰对决音乐秀《我是歌手》在音乐界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推出至今已经播出九期节目,在春节前后这样一个选秀“淡季”,这档把成名歌手推上PK舞台的节目却能一举走红,记者也想一探究竟。作为华语流行乐坛的当红歌手,我们在采访郑源时自然很容易就聊到这个话题。郑源表示,平时自己在忙完演出和演唱会的筹备工作之后,就会认真地看完每一期节目,也算是忠实观众了吧。

  当记者问到对这档节目有何看法时,郑源说:“我一直坚信流行音乐永远不会死,而且情歌一定是主流!从节目播出后观众对于歌手和歌曲的反映以及业内的反响就能看出来,节目的创意、品质、价值确实值得赞赏,歌手的状态与歌曲呈现的情感有很多的闪光点。作为音乐人,我们期待有更多这样的舞台来展现自己,把好的音乐呈现给观众。”

  最后记者问郑源怎么看待比赛结果,郑源觉得并不重要,他说每个歌者的路数不一样,没有办法去评判,重要的是能让观众去感受什么是真正的歌者、是对自己的艺术真正了解、真正去爱的歌者。从言谈中不难看出,郑源对于音乐的态度十分真诚,难怪他一直能够活跃在中国的流行乐坛,其在民间的支持率和人气更是不容小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