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72期:窦靖童夺冠 江映蓉火爆来袭

2013年03月19日07:42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新声榜第72期揭晓,王菲女儿窦靖童的《With You》不出所料成功夺冠,上周冠军张玮的《让世界为你转身》屈居亚军,江映蓉新歌《发生秀Fashion Show》首周上榜名列季军。

  虽然至今为止没有明显证据现实窦靖童要进军歌坛,但她玩票的作品《With You》已经成功俘获了广大网友的心,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从窦靖童的演唱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她受西洋流行音乐的影响很深,除了英文演唱,举手投足都是欧美歌手的范儿。有网友评论说有点像艾薇儿。无论如何,窦靖童继承了父母亲的乐感,颇有未来巨星的潜质。这首《With You》分享排名第二,评审团排名第二,网友投票第四,继上周首周上榜即获亚军之后,本周成功挤下张玮,综合排名第一。

  本周排名第二的是张玮的《让世界为你转身》,这首歌已经在新声榜上两次蝉联冠军了,成绩斐然。张玮的演唱,能游刃有余地游走在平铺直叙和激情澎湃之间,跟这首热情洋溢的摇滚歌曲相得益彰。这首由台湾资深音乐人陈俊廷为张玮度身定做的《让世界为你转身》本周分享排名第一,评审团排名第八,网友投票第二,综合排名第二。

  本周季军是全新上榜的歌曲,江映蓉的《发生秀Fashion Show》。江映蓉出道以来一直以“时尚”路线作为自己的特色,这首号称开创“撞色舞曲”风格的《发生秀Fashion Show》可以说强化了这点。时尚的造型,时髦的电音舞曲,江映蓉带给听众一场视觉和听觉结合的“发生秀”。《发生秀Fashion Show》首周上榜,分享排名第五,评审团排名第六,网友投票第三,综合排名第三。

  本周排名第四的同样是一首首次上榜的新歌,三维鱼乐队的《灿烂》。三维鱼乐队成立于2006年2月,风格多样,以创作主流音乐为主,乐队从组建至今,受到了很多年轻乐迷喜爱。这首《灿烂》是乐队独立发行的单曲,英伦摇滚曲风,淡淡的感伤混杂着倔强的坚持,收到网友的欢迎。首周上榜分享排名第五,评审团排名第六,网友投票第三,综合排名第四。

  排名五到十位的是周子琰的《立秋》、谢和弦的《关于》、东南的《假装不认识》、徐良的《七秒钟的记忆》、魏晨的《只爱到一半》和吉杰的《疼 阿博博》。其中徐良的《七秒钟的记忆》和魏晨的《只爱到一半》都是上榜九周,是目前在榜时间最长的两首歌。谢和弦的《关于》是本周评审团排名第一,可惜分享排名和网友投票的成绩不理想,未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本周推荐打榜的新歌有M4M的《Sadness》、朱俐静的《女神》、王鸣飞的《梦幻岛》、刘美麟和阿弟仔合唱的《卖火柴的小女孩》、陈乃荣的《长大》。很高兴新声榜上能看到越来越多不同风格的新人新歌,其中网络红人刘美麟和金曲歌王阿弟仔合唱的《卖火柴的小女孩》值得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