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容祖儿劲歌王蝉联歌后 被问恋情“嫁祸”林峰

2013年03月19日15:0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容祖儿劲歌王蝉联歌后 被问恋情“嫁祸”林峰]
容祖儿九度封后
容祖儿九度封后

古巨基惊险连庄
古巨基惊险连庄

林峰献唱
林峰献唱

蔡卓妍出席活动
蔡卓妍出席活动


  羊城晚报讯 第九届劲歌王金曲金奖音乐盛典前晚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容祖儿、古巨基、林峰、尚雯婕、汪峰、吴克群、蔡卓妍、谢安琪等近百位歌手悉数出场。今年劲歌王颁奖礼上出现了不少“爱的插曲”:容祖儿、刘浩龙先后出场,谢安琪、张继聪夫妻同台,古巨基大方夸赞助理女友,林峰没有小女友吴千语作陪仍然“嘴角含春”……此外,因参加《我是歌手》迎来事业第二春的黄贯中和尚雯婕也颇受追捧,两位均表示已确定参加下周录制的《我是歌手》复活赛。

  前台颁奖

  容祖儿九度封后

  古巨基惊险连庄

  前晚,容祖儿再次摘得劲歌王金曲金榜的“劲歌后”桂冠,这已经是她第9次在这个颁奖礼上封后,也是她2013年获得的第二座“歌后”奖杯。说起这份荣耀,容祖儿显得格外谦虚,“为了这份荣耀我很努力,但是不只我在努力,现在年轻一代也有很多好歌手,比如方大同、王菀之,每当我看到他们的演出,都会觉得自己要更努力”。

  比起女歌手方面容祖儿的“独孤求败”,男歌手方面的竞争则激烈得多,古巨基面对林峰的咄咄逼人,最终惊险守住“劲歌王”宝座,而林峰则揽下香港地区“最佳男歌手”奖杯,更成为当天现场人气最旺的男歌手;与他同获此奖的,还有内地摇滚歌手汪峰与台湾创作歌手吴克群。汪峰囊括了2012年各大颁奖典礼华语奖项的最佳男歌手奖,吴克群在央视《梦想合唱团》中凭借出色才能带队夺冠,两人获“最佳”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此外,“最佳女歌手”由谢安琪、张韶涵、尚雯婕获得。薛凯琪、蔡卓妍、黄贯中摘下“我最喜爱歌手”大奖,“至尊金曲奖”被王菀之的《留白》收归囊中。今年港星阵容的声势浩大让歌迷大呼:“劲歌王”几乎将整个香港乐坛搬迁到了广州。

  后台追访

  [情侣档]

  容祖儿刘浩龙难掩默契

  前晚,一直对恋情遮遮掩掩的容祖儿和刘浩龙少有地同台出现。虽是一前一后露面,但被问到是否知晓对方会来时,两人的答案默契得一字不差:“拿到邀请卡时就知道了。”被记者们追得紧了,祖儿招架不住,赶忙祸水旁引:“你们不如去问林峰,他最近好多料爆,春风满面呢!”说起林峰与小女友一个月内两度出游日本、接着又前往米兰的浪漫行动,祖儿掩嘴笑道:“我最近工作很忙,没空像他那样。”

  林峰谈女友“嘴角含春”

  林峰自从与比他小14岁的吴千语热恋后,变得容光焕发。前晚甫一露面,一位记者便不由得感慨:“整个人跟以前的精神状态都不一样了,真是嘴角含春。”也许是因为最近屡屡被追问恋情,林峰此次主动示弱卖乖:“我觉得工作归工作,无论圈内人还是圈外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私人事不用总是拿出来跟人分享吧。我还是那句话,感谢大家关心,我很好,但是也请大家更多关注我的工作。”林峰表示,一个月内三度出游是恰逢工作闲暇,但随着参与的电影、电视剧陆续开拍,接下来就没时间再做神仙眷侣。谈及香港媒体曝光两人已经同居的消息,林峰矢口否认。

  古巨基夸女友会“躲闪”

  说起恋情保密工作,古巨基绝对是宗师级人物,他与助理女友Lorraine爱情长跑17年,直到近两年才略有松口。前晚基仔形单影只出现在媒体采访区,记者开玩笑地问怎么助理Lorraine不在身边,古巨基的回答难掩爱意:“她这个人有两个长处,第一个是帮我做了很多事,第二个就是躲起来。”

  吴克群否认恋上何超莲

  最近被传与赌王千金何超莲相恋的吴克群也遭到媒体围堵,他不改口风自称单身,与何超莲则只是朋友。记者问他是否喜欢超莲,吴克群聪明地答道“是朋友当然喜欢”,并强调何超莲在她心目中是最善良的女孩,两人最近一直保持联系,不会因为各种报道而影响友情。

  [“歌手”组]

  黄贯中尚雯婕再战《我是歌手》

  在颁奖礼上,刚刚惜败退出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的尚雯婕演唱了曾惊艳比赛现场的《最终信仰》,激起当晚一阵小高潮。尚雯婕告诉记者,她已经答应参加下周《我是歌手》的复活赛,目前还在纠结唱什么歌。之后,她将进入一年一度的创作期,并计划在下半年举办巡回演唱会。

  黄贯中也现身颁奖礼,同样已确定参加复活赛,“我必须回去,摇滚音乐一定要继续,但是我不会再唱Beyond的歌,之前唱过《海阔天空》就够了”。谈起与朱茵所生的女儿“叉烧包”,这位奶爸不但滔滔不绝,还灵感泉涌,“最近在一直写一直写,床头都放着笔和吉他,灵感来时随时创作”。不过因为女儿在旁边,弹琴不敢大声,他有时候只能躲到洗手间创作,“希望新歌不要被大家听出有洗手间的味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