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给你一刀”脑浊2013北京专场

2013年03月19日17:08
来源:搜狐音乐
脑浊给你一刀海报
脑浊给你一刀海报


  4月13日,脑浊将在MAO LIVE HOUSE举办2013年北京的第一个专场演出——“给你一刀”,两个小时,超过20首经典曲目的摇滚乐轰炸,让这个城市春风沉醉的夜晚充满危险的荷尔蒙气味儿,一呼百应,刀刀致命。

  去年11月10日,脑浊“歪打正着”新专辑北京演唱会在糖果三层上演。当天乐队精彩的表现和震撼的舞美给现场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与听觉刺激,也使这场演出在年末被不少媒体票选为“年度最佳现场”,而中国摇滚迷笛奖“最佳现场奖”更是对脑浊“现场之王”称号的绝对肯定。

  脑浊此番重返LIVE HOUSE的舞台,对于多年未在北京中小型演出场地开专场的他们来说意义非凡。作为从“嚎叫俱乐部“时代一路走来的乐队,脑浊的足迹几乎踏遍了全国的各个俱乐部和酒吧。而他们的海外巡演,也保持着40天35个俱乐部的国内乐队外国巡演最高演出纪录。对于脑浊来说,演唱会是送给乐迷和自己的答卷或礼物,而摇滚乐现场的真正魅力只有在LIVE HOUSE和俱乐部里才能尽情享受。生于现场——这才是脑浊的最爱!

  主唱肖容透露,“给你一刀“北京专场,脑浊并没有像去年的演唱会那样做精致的舞美设计,一切回归摇滚乐的原始与粗糙!除了会在现场演唱《歪打正着》专辑中的全部曲目,乐队更是为这场演出精心准备了一批前四张专辑中的经典歌曲!这些歌曲有的已年代久远,有的则很久没有在现场演过,有的甚至可能只存在于年轻歌迷对脑浊的传说之中。对于脑浊的铁杆歌迷来说,这无疑是一次激动又刺激的”桑拿加KTV”之夜!当《永远的乌托邦》与那些耳熟能详的旋律先后响起时,准备好你的热血和拳头,一副好嗓子,一副结实的身体,一颗永远叛逆而自由的心,两个小时瞬间而逝,脑浊绝不给你喘息的时间!

  演出时间:2013年4月13日 20:30

  演出地点:北京MAO LIVE HOUSE(北京市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票价:80元(预售),100元(现场)

  预售票购买:MLIVE魔力网,010-58760181-6034

  场地咨询电话:010-64025080

  主办:摩登天空,荔芙娱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