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凤凰传奇巡回演唱会 > 凤凰传奇巡演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凤凰传奇北京个唱票房过2百万 高呼我是传奇

2013年03月20日12:21
来源:搜狐音乐
“我是传奇”凤凰传奇北京工体演唱会宣传海报曝光
“我是传奇”凤凰传奇北京工体演唱会宣传海报曝光

  近日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正式开票销售,开票首日票房就超过二百万,如此惊人票房成绩直逼港台一线巨星。对此负责票务销售的中演票务通负责人梁总表示:由于演出场地在工人体育场,需要协调北京国安中超比赛与凤凰传奇演唱会的时间安排,导致演唱会开票时间拖延,实际已经在网上预售了一阵,但如此票房销售成绩依旧创造了国内艺人个唱记录,不得不说凤凰传奇太火了!。

  低票价占七成 票价理性歌迷才能感性

  国内当红组合凤凰传奇近期话题不断,史无前例的登陆七大卫视及央视春节晚会后,让一众网友直呼“换台都躲不掉”,最近又被曝光超高年收入,虽然经纪公司不断辟谣,但凤凰传奇的吸金能力和超高人气,已让他们一跃成为华语乐坛最有影响力的歌手,曾经挥之不去的“口水歌”形象已不再有人提起。作为继摇滚教父汪峰之后第二位在工人体育场举办个人演唱会的艺人,凤凰传奇此前宣布工体个唱的计划时,曾备业界受质疑能否凭借其个人实力,撑起这个四万人的北京演唱会圣地。

  “去年我们原本计划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演唱会,但由于场馆留给我们的装台时间太短,同时外地巡演一圈市场的反映非常好,所以我们决定把场地改到工体,当时还有些担心出现场地过大导致票房尴尬的场面,但目前来看这个决定太明智了!”演出主办商北京罗盘文化总裁薛利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由于场地选在能容纳四万名观众的工人体育场,座位的增加让主办方可以把票价降低,“票价理性,观众才会感性”。据悉此次凤凰传奇演唱会,低价位门票数量占门票的近七成,鉴于凤凰传奇的歌迷中有很多老人与孩子,于是主办方抓住这个特点设定了家庭套票,3张价值380元的门票以家庭套票的形式来销售只卖900元,对于目前动辄平均票价接近600元的演唱会市场,此次凤凰传奇的低票价亲民行动无疑赢得了市场的强烈反响,开票首日超过二百万的票房成绩,就是歌迷对此作出的反馈。

  重金打造霸气海报 凤凰高调我是传奇

  随着凤凰传奇演唱会开票,此次个唱的海报也随之曝光,以主唱玲花曾毅为主视觉打造的火红凤凰成为演唱会海报的最大亮点。据悉本款海报采用3D建模技术,花费高达数十万元。折扇、古庙、龙船等众多中国风元素穿插其中,彰显出凤凰传奇的民族特色。演唱会宣传语“凤凰浴火,我是传奇”更是组合自成立以来最高调的一次亮相。“凤凰传奇出道至今,始终坚持单纯的歌唱,当年他们一无所有的时候,从未想过有一天会上春晚、会在工人体育场举办演唱会,所以跟其他偶像歌手不一样,他们是真正从平凡走向不凡,我们要把这个传奇的故事唱给所有有梦想的人”凤凰传奇经纪公司百人娱乐总经理徐明朝表示,希望歌迷在4月30日来到工人体育场,一起见证这段音乐的传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