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飞自导能量微电影 拒绝随波逐流玩尽新意

2013年03月21日09:56
来源:搜狐音乐
  由红牛携手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斥以巨资,精心打造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能量微电影“音乐·十诫”,在业界与广大乐迷的热切关注下于日前开播。而活动为10组能量音乐人分别打造的能量微电影也已陆续播出。而能量音乐人大飞更是亲身上阵,以别出心裁的创意导演了自己的能量微电影。

  集词曲创作、现场演奏,编曲与制作于一身的摩天楼大飞,被能量制作人老狼称为是一位音乐全才,不但曾为张震岳、任贤齐与蔡健雅等大牌歌手写歌,还承担过刘若英演唱会全部的现场编曲和录音。而他优质的原创功力与演唱实力,不但在圈内颇具口碑,还在2010年被袁惟仁选入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袁惟仁自选辑》。2012年,一路坚持追寻音乐梦想的摩天楼大飞,凭借最新原创再度被这项大型公益音乐计划选中,成为“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中的能量音乐人,而终于圆梦的大飞在自己的能量微电影中,也亲自上阵执导,用画面向大家诠释了他对于音乐的理解。在大飞看来,现代高科技经常会令人迷失,而一些人为了功利性的目的,甚至不惜改变事物原有的状态。而如今很多的音乐都是在用复杂花哨的技巧,掩盖着内容的空洞。对于自己热爱的音乐,大飞言称:“音乐是音乐人的语言,经过思考的声音才是有价值的,作为一个不善言辞的人,这是我所有情绪的唯一出口。发出真的声音,释放真的情感,用真的乐器,写有内容的歌儿。音乐,不能随波逐流。”

  近期,红牛与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推出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能量微电影“音乐·十诫”将陆续播出,请广大乐迷届时观看。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活动官网与官方微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