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4M宇胜宣传照曝光 个人花絮视频尽展认真姿态

2013年03月21日10:26
来源:搜狐音乐
M4M成员宇胜
M4M成员宇胜

M4M成员宇胜
M4M成员宇胜

M4M成员宇胜
M4M成员宇胜

  由北京星天传媒与韩国CUBE Entertainment联合打造的华人男团M4M,近日陆续曝光了组合的单人宣传照片和拍摄时的花絮视频,在镜头下尽显自然率真的四个大男孩再度加深了大家心中的印象。而继韩国showcase之后,M4M的人气更是直线飙升,意犹未尽的歌迷越加期盼着与他们回国再聚。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组合成员宇胜的宣传照及花絮视频,帅气的宇胜在镜头下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但是镜头外的他却是一个性格开朗甚至有点无厘头的大男生,总是能在枯燥的密训生活中寻找到乐趣的他,常常为其他的成员带去欢乐。来自台湾的宇胜,09年便被北京星天选中并来到韩国进行密训,而他也凭借着自己对音乐盒舞蹈的热忱、执着,最终成为M4M的正式成员。在今天曝光的花絮视频中,我们看到了宇胜在工作中严谨认真的一面。拍摄个人宣传片时的宇胜,想要在镜头前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哪怕是拍摄前的短暂时光,宇胜也紧紧抓住让自己完全的投入到练习当中。

  在韩国历经1460多天的全方位训练,M4M的每位成员所付出的汗水使得他们彼此锻造出坚韧的毅力。而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几个大男孩一直坚持着最初的梦想,努力前行。在这条音乐道路上,充满着无限的未知,但是M4M一直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来面对一切。而说到积极的心态,成员还爆料到,宇胜是组内最能活跃气氛的“开心果”,如果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宇胜总能想到办法让大家开心起来,然后一起调整心态继续向前。也正因为组合成员彼此间融洽的感情,才使得他们在音乐上和生活中都默契十足。敬请期待,M4M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