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贾斯汀乘胜追击 年内或再出新专辑

2013年03月21日10:41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jive
 


  Justin Timberlake阔别乐坛六年的新作《The 20/20 Experience》本周刚刚面市,关于其下一张专辑的消息便开始传出。据与JT合作多时的Questlove所说,JT将于2013年底前推出《The 20/20 Experience》的第二部。

  上周一直与Justin Timberlake在US TV上同台的Hip-Hop前辈Questlove说:“20/20第二部将在11月推出……提前剧透,第一部10首歌,第二部10首歌,加起来就刚好是标题所示的20。”

  该消息出自Questlove在Okayplayer网站上回应《纽约时报》对《The 20/20 Experience》的评论而来。《纽约时报》称专辑“和蔼可亲”“具疗伤功效”,同时部分Okayplayer用户也认为专辑“太空感太强”,而Questlove则称赞 “这是一张过分野心勃勃的专辑,许多想法融为一体。”

  Questlove认为Justin Timberlake十分勇敢,在同类男歌手都纷纷转投新式舞曲制作人时,他却坚守自己与Timbaland的阵地,鼓励对方放慢节拍,带出十数年前Timbaland与Missy Elliott和Magoo共事时的复古感。“Justin希望Timbaland以最真实的想法做音乐,即使这样的代价可能会丧失一部分比较年轻的乐迷。”

  Questlove把JT与Timbaland的关系,跟Michael Jackson在专辑《Dangerous》中放弃长期合作的Quincy Jones选择新制作人Teddy Riley,以及去年Usher与Diplo合作改变歌曲风格而重获生机作比较:“本来Justin大可以跟Usher一样,选择新的制作人Diplo驾驭EDM风格,就像MJ选择Teddy Riley,放弃像Quincy Jones一样的老搭档Timbaland……但Justin思路非常清晰,为什么我们要把全部心思都放在十几岁的小屁孩乐迷身上?我想做一些连40岁的人都会喜欢的曲子。”

  Justin Timberlake的新作《The 20/20 Experience》已于3月19日上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