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乔任梁刘忻潘辰Timez集结 新音乐运动掀波澜

2013年03月22日11:2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乔任梁刘忻潘辰Timez集结 新音乐运动掀波澜]
济南宣传
济南宣传


  搜狐娱乐讯 2013年3月23日“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五城拉票会之热情济南”将在济南和谐广场“开战”。届时,“TOP STAR”代表乔任梁、刘忻、潘辰、Timez将在现场进行对抗式的拉票表演。四组华语乐坛的百变“星”军将把新音乐运动风暴从上一站带进美丽的泉城——济南。

  百变“星”军对阵亮嗓为TOP巅峰拉票赚人气

  乔任梁、刘忻、潘辰、Timez四位入围了本届活动各系列奖项的艺人,将在活动当天用精彩的表演进行拉票,并且还会与济南热情的歌迷进行互动,以此来获得更多属于自己的支持。相信这四位风格不同但舞台实力都不相上下的艺人定会在活动当天为泉城的朋友们献上一场集听觉、视觉于一体的“音乐盛宴”!

  其中,唱跳俱佳,并在影视方面有着不错成绩的Kimi乔任梁将用《复活》、《you are beautiful》、《BOOM BOOM BOOM》三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对战Timez,不管是充满力量激发人们蜕变的歌曲《复活》还是清新却又不失动感的《you are beautiful》,亦或是动感十足的《BOOM BOOM BOOM》乔任梁都拿捏的非常完美,不负百变“星”军的称号,相信在现场,他一定会用自己那充满“弹性”的声音让台下的观众跟随“乔氏音乐”一起舞动起来!

  面对乔任梁猛烈的音乐攻势,男团组合Timez更将 “以变应变”接受前者强有力的挑战。六位帅气的大男孩将用精心准备的歌曲热情动感的《偶像万万岁》、深情无比的《摘下一万颗星星》和阳光气息十足的歌曲《让爱绽放》这三首不同风格的音乐给台下观众带来一股热情的“阳光”气息。

  潘辰继上周征战沈阳后,还将继续踏上自己的TOP之旅,并献技以赢得济南观众的支持。唱功扎实的潘辰素有“氧气歌手”之称,面对各种不同曲风的歌曲更是曲曲都能“Hold住”现场,活动当天她将以《更爱》、《渡口》、《因为爱》三首歌曲再次征服观众们的耳朵。

  应战“氧气歌手”潘辰的另一位歌手刘忻也是一位实力超强、风格多变的艺人,活动现场她也将以三首歌曲发起强烈攻势,无论是演绎犹如“青苹果”一般青春气息浓烈的歌曲《我是你的女朋友》还是洋溢着轻熟女味道的《Because of 25》刘忻的完美演绎一定能在当天到场的观众们感受到百变“忻”军的魅力。

  粉丝偶像齐互动美好午后上演“TOP”对决

  以“新音乐运动”为主题的“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五城拉票会之热情济南”还将以“运动”的形式贯穿活动全程,届时各位艺人的粉丝将有机会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现场参与互动。同时有趣的互动游戏也一定会让观众畅快淋漓的与四组“实力唱将”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午后时光!

  另外,2012年度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最受欢迎”、“校园人气”系列奖项的投票也已经正式启动并将持续至4月14日。投票方式为:编辑短信“900+歌手编号+留言”发送到106680011(移动、联通、电信资费1元,不含通讯费,短信留言将在音乐之声网站展现。);网络用户登陆音乐之声网站:ww.musicradio.cc进入美乐网及土豆音乐频道进行投票;微博用户进入MusicRadio音乐之声实名微博进行微博投票。关于活动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或登陆MusicRadio音乐之声网站:www.musicradio.cc了解活动最新动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