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笔畅助阵全民造车 预测“大众自造”是趋势

2013年03月22日14:09
来源:搜狐音乐
周笔畅阐述自己的造车理念
周笔畅阐述自己的造车理念

周笔畅工作状态
周笔畅工作状态

周笔畅号召大家集思广益
周笔畅号召大家集思广益

周笔畅拍摄大众自造短片助阵全民选手
周笔畅拍摄大众自造短片助阵全民选手

  正在紧锣密鼓筹备自立门户后首张专辑的周笔畅,日前受邀加盟由大众汽车发起的“大众自造”全民造车活动。这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历时两年收集了37.6万普通大众的超过21万个对于未来汽车的创意,而周笔畅受邀与著名导演贾樟柯、新锐时装设计师VEGA王在实共同作为来自不同领域的创意领袖,成为本次活动的嘉宾主创,与参赛的2组代表队一起激发梦想和灵感,去探讨并交流,最终让来自大众创意的“大众之车”驶入现实生活中!

  据介绍,“大众自造”是一个完全开放和自由的网络创意平台,意在让普通网民加入汽车设计队伍,分享梦想,展示灵感。目前“大众自造”正进行到上线以来最大的项目——大众之车造车全纪录,来自清华和央美的30位汽车设计专业的学生将会提炼网民创意,设计出最终的“大众之车”,并将展示在2013上 海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特别邀请周笔畅担任此次活动的嘉宾,也是唯一一位娱乐圈女艺人,一方面源于周笔畅对潮流敏感的捕捉程度,另一方面,作为自己潮流品牌及个人工作室两家公司老板的周笔畅,如今独立、自信充满创意,身上有一种不断向前奔跑的进取精神,并且专注于自己梦想的实 践精神,而这也是“大众自造”所要传达的“你创,我造”的原创力量与魅力。谈到创造,周笔畅认为,“年轻人都是造梦者,并且拥有改变世界的勇气和能力,而这也是时代所赋予他们的责任,通过自己的才能,去设计一辆‘大众 之车’,本身就是一件很酷很好玩的事情,听起来都会觉得非常兴奋!”

  近日,受到大众汽车的邀请,周笔畅在百忙之中,与参赛的2组代表队的队员们一起交流感想,碰撞出很多精彩的创意。整个活动过程,从3月5日起每周都会同步呈现在“大众自造”新浪微博上。周笔畅说,“这次活动让自己亲眼见证了从无到有,从一个念头到完整作品的诞生过程,因为梦想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也因为梦想,让坚信世界的未来格局可以由我们来创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