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网曝朴树70秒《送别》 十年沉寂献声《厨戏痞》

2013年03月23日11:17
来源:搜狐娱乐
“厨戏痞”转变“同仇敌忾”
“厨戏痞”转变“同仇敌忾”


  搜狐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的人气选手吴莫愁演唱电影《厨子戏子痞子》的推广曲之后,将于3月29日上映的该片再迎超级大咖献声,沉寂十年的歌手朴树演唱片尾曲《送别》,消息曝光后,有网友称,“要等到扫地僧来轰,才肯踏出放映厅”。导演管虎则透露朴树浪漫的歌声届时配的画面,将是黄渤银幕最帅的一场戏。

  十年等来70秒 网友呼唤朴树上《我是歌手》

  近日朴树经纪人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条长度仅70秒的音频,称“师傅给电影《厨子戏子痞子》唱的片尾曲《送别》,70秒试听版,用家庭影院听效果超好,用电脑手机听戴上耳机呦。”仅有两张专辑、20余首歌、淡出公众视野十年的歌手朴树,以其纯净嗓音唱出一以贯之的小忧郁,虽言“送别”却满含成长十年的平和与温暖。一经发布引来网友争相怀念:“唱的太有味道了,跑到人家心里去了呢”、“做粉丝难,做朴树粉丝更难,十年等来70秒”、“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啊亲”。更有网友表示,“片尾有朴师傅献声,那肯定要坐到人家赶才走呀”。

  朴树出山献声《厨戏痞》 浪漫配乐黄渤最帅戏份

  电影《厨子戏子痞子》是导演管虎的首部商业片转型之作,以猖獗的想象力演绎一出充满黑色幽默的乱世狂欢大作战。片中,由刘烨、黄渤、张涵予饰演的“萌厨子”、“囧痞子”、“疯戏子”,以及梁静饰演的疯婆子,在整蛊愚人中“卖笑救国”。导演管虎表示,“我其实是把自己当作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就是一帮大男孩好好做一个游戏,我觉得人生中需要这么一次,洒洒脱脱的玩一次。”“就是一个好玩好看的故事,然后有一种比较强烈的青春气息就可以了。”戏外刘烨曾向记者透露,“其实黄渤内心特感性,他其实特别渴望去演那种微风轻拂过鬓角,女主角从夕阳中走过来,之后两个人深情拥吻的情节。”据悉,导演管虎在《厨戏痞》中也特地为黄渤安排了堪称他从影史上最帅最潇洒的戏,而用以应和的正是朴树十年沉寂后为《厨戏痞》演唱的片尾曲《送别》。 导演管虎幽默表示,此番朴树出山,恐怕要为下一场电影的准时开场捏把汗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