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伊能静经纪公司就内衣广告侵犯艺人权益声明

2013年03月25日11:42
来源:搜狐音乐
美梦成真声明
美梦成真声明

  严正声明

  近日,我公司——北京力行网际科技有限公司(美梦成真音乐)安排签约艺人——伊能静参与制作的“诺瓦纳(Rowana)无痕内衣”广告,在实际发布中产生了严重的误导消费者的不良影响。为维护我公司的合法权益,及我公司签约艺人——伊能静的良好社会形象,特严正声明如下:

  一、2012年底,我公司与苏州春佳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佳商贸”)初步协商,确定安排伊能静担任春佳商贸生产的“诺瓦纳(Rowana)无痕内衣”的形象代言人,并安排伊能静参与了“诺瓦纳(Rowana)无痕内衣”30秒钟的广告片拍摄。伊能静参与广告拍摄的行为纯属公司行为,与其本人无关。

  二、2013年1月28日,在伊能静参加广告片拍摄前,我公司签署了此前与春佳商贸一致确认的合同文本,并移交春佳商贸,但春佳商贸直到2013年2月底才返回一份其单方签署、且并非双方确认的合同版本。由于春佳商贸擅自调整合同内容,双方至今未能签署正式合同。

  三、根据此前我公司与春佳商贸确定的合同条款,春佳商贸最终确定的广告片内容应经我公司同意。但是,春佳商贸最终制作、发布的电视广告片长达8分钟之久,该广告内容中除伊能静参与拍摄的30秒钟内容外,其他内容自始至终未征求我公司或伊能静本人的任何意见,更未取得我公司同意。

  四、伊能静参与拍摄的30秒钟的广告内容,未涉及任何“诺瓦纳(Rowana)无痕内衣”使用功能及效果的广告语。春佳商贸擅自将伊能静30秒钟广告片内容,剪辑、植入春佳商贸自行录制的广告情节的行为,已严重违背我公司与春佳商贸的合作基础和双方一致认同的合约条款,严重误导了消费者对伊能静广告代言的内容,给我公司和伊能静本人的良好社会形象造成了严重损害。

  我公司在发现“诺瓦纳(Rowana)无痕内衣”广告片的不当内容后,多次试图联系春佳商贸,要求其改正错误,并停止广告片的发布,但始终未能如愿。

  为维护广大消费者、我公司及伊能静的合法权益,特作此声明,以正视听。并希望春佳商贸获悉此声明后,能够立即改正错误,并与我公司联系解决后续事宜。

  声明人:北京力行网际科技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