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琪淇姐妹“农家小屋”做原创 专辑精益求精

2013年03月25日14:0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琪淇姐妹“农家小屋”做原创 专辑精益求精]
琪淇姐妹“农家小屋”做原创
琪淇姐妹“农家小屋”做原创

  搜狐娱乐讯 琪淇姐妹自2005年出道以创作歌手进入歌坛,在此之前,她们共发行了三张专辑,在这三张专辑中,公司为了保证音乐质量,在每张专辑中都会邀请名家为琪淇姐妹定做作品,在这三张专辑中,虽然没有大火的歌曲,但也不乏出现了几首传唱度很高的歌曲,如第一张专辑《爱是一首歌》中的《一切随你》和主打歌《爱是一首歌》,第三张专辑中《花开半夏》,《爱情这花》《你知不知道我在等》等,而这些歌曲大部份出自琪淇姐妹手中。那时候,公司就发现了琪淇姐妹不但演绎歌曲的能力特别强,而且很有创作的天份,就试图与她们构通,希望琪淇姐妹下一张专辑作曲部份全部由琪淇姐妹担任,但是,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琪淇姐妹都没有答应公司的要求。

  参加“唱响中国”征歌比赛成为琪淇姐妹想法转变的拐点

  2010年底,巧遇中宣部主办的“唱响中国”征歌活动,公司就鼓励琪淇姐妹能以创作的身份参加这此活动,没想到在这次被称为中国音乐史上最大规模的征歌活动中,琪淇姐妹创作的一首《永远的姐姐》,有多位大师一道入围了36强,也成为了琪淇姐妹音乐道路的一个新的起点,之后琪淇姐妹同意在以后的专辑中将承担所有的音乐部份的创作。但也对公司提出了不要催的太紧的要求。

  第一次专辑方案被琪淇姐妹全部推翻

  从2011年7月,琪淇姐妹就开始投入第四张专辑的工作之中,并于2012年8月音乐小样完成,在公司已通过审核后,琪淇姐妹又提出了异议,希望再给些时间应该会更好,尽管在这中间发行了单曲《月亮小镇》,得到了歌迷的一片好评,但琪淇姐妹要坚持推翻从来,并表示公司损失全部由她们来承担。

  为减轻琪淇姐妹的压力 公司别出心材在房间里搭建了农家小屋

  公司非常了解琪淇姐妹是完美主义者,对人对事极其认真,看到琪淇姐妹俩每天都在忙于写作,员工们也非常心疼,就提议为琪淇姐妹创造一个好的工作环境,有人就出意为琪淇姐妹搭建一个农家小院,让琪淇姐妹一年四季能看见绿色,有人就买来了藤条、葡萄等,为琪淇姐妹搭建了一个小屋,果然琪淇姐妹俩很开心,昨天是世界睡眠日,也是公司审定将要发行专辑的日子,听到音乐小样后,大家非常开心,琪淇姐妹也很高兴,希望大家一起合个影,记录下这个充满友爱、真诚、美好的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