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蕙首场个唱热袭北京 温柔摇滚Rap现多面自我

2013年03月25日14:16
来源:搜狐音乐
 

 

 

  周末晚,周蕙“第一次约定”演唱会正式唱响万事达中心M空间,做为出道14年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也是周蕙签约华研国际音乐后的第一项大动作,当晚的周蕙不仅演唱了近30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除大家一贯熟悉的柔情周蕙外,观众也借“第一次约定”舞台,第一次看到了周蕙的摇滚!

  1999年,周蕙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周蕙精选》,一经推出便创下50万张的销量,占据音乐排行榜长达半年之久。《约定》、《好想好好爱你》、《不爱了也是一种爱》等歌曲,让所有人记住了一个温柔深情的周蕙,也让她的音乐成为疗伤系的首选。日前,随着演唱会记者会的召开,周蕙也正式宣布签约华研国际音乐。22日晚,做为出道14年来首场个唱,也是签约华研国际音乐后首次大动作,周蕙“第一次约定”巡回演唱会登录万事达中心M空间!距演出开场还有一个小时,就已经有按耐不住急切心情的歌迷们入场等候。当晚的舞台以简约风格为主,这也让观众更加全神贯注投入进周蕙的声音之中。

  在自己创作的同名歌曲《周蕙》中,“第一次约定”演唱会正式拉开华美帷幕,周蕙头戴印第安风格羽帽,一袭拖尾裙华丽登场,让观众在惊叹她纯美声音的同时,也惊艳于这次挑战性的造型。《周蕙》、《我喜欢》的轻松开场后,全场在《好想好好爱你》中迎来大合唱!

  一直在采访中说自己留着摇滚血液的周蕙,在首次个唱的舞台上,终于有机会释放自己的摇滚力量,《Complicated》、以及向偶像Beyond致敬的《情人》,一直在大家印象中温柔的周蕙化身热血摇滚歌手,充满力量的演出High翻全场。之后改编版的《我要你的爱》更是气氛热爆,在周蕙简单的教学互动后,整场似乎幻化为KTV超大包间,3000名观众都担任起周蕙的和声,特别加入的Rap部分,一展周蕙的饶舌功底,所有人都惊讶于这位音乐才女的多面性。而《我的歌声里》、《最炫民族风》两首翻唱歌曲,时而悠扬,时而动感的演绎,让观众格外惊喜,周蕙用自己的声音在已经风靡大江南北的旋律中烙印上了专属的标签。

  本次的演唱会,并没有邀请特别嘉宾,周蕙在台上向所有观众吐露了自己14年来的心声,“今晚没有特别嘉宾,在场的每一位就是我最特别的嘉宾,如果没有你们,我没有办法走过人生的低谷期,如果没有你们,就不会有今晚的演唱会,如果没有你,没有你,我不会有勇气和动力继续走下去”。随即凭歌寄情,《如果没有你》唱得场下众多人红了眼圈。

  随着《约定》的前奏响起,立刻轰动全场,此刻,周蕙又回归了一直以来的温柔,迅速变装黑色半透明蓬纱裙,闪钻装饰的上装,让她成为了这夜最耀眼的女王。在《最爱》、《今宵多珍重》的歌声中,演唱会也接近尾声,而沉浸了整晚的观众不愿退场,安可声响彻全场,周蕙在大家热切的呼声中返场献唱,并用长达半分钟的深深鞠躬来感谢14年来对她不离不弃的歌迷们。

  22日感动又疯狂的夜晚结束后,“第一次约定”演唱会步伐还将继续,周蕙与她的音乐和大家“约定”上海(3/24)、广州(3/29)、深圳(3/31),不见不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