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翔《搜》上线点击破百万 担任制作人压力大

2013年03月26日10:05
来源:搜狐音乐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漂流少年”陈翔,昨天曝光了新唱片中踏上“旅途”的动力歌曲《搜》,在大家的翘首以待之下这首歌曲终于重磅推出。而对于陈翔来说,发行的第二张作品便全权担任制作人,着实是对他的一次艰巨挑战。但是令人惊喜的是,新歌《搜》在某音乐网站上线首日,点击率便轻松击破百万,听众的热捧更是对陈翔的大力认可。

  这张唱片中陈翔首度担任制作人,希望能呈现给观众完美的音乐,而力求突破让陈翔自己都坦言压力重重。新歌《搜》上线后不少歌迷都在微博留言到,“曲风很有特点,跟之前不太一样,有发现惊喜的感觉。”新唱片《漂》是一场未知的“海上航行“之旅,而这首《搜》便是启程踏上路途的源动力。由于不断搜索探寻未知,才得以继续前行。而陈翔在制作这首歌曲时,为了表达歌曲中的压抑、张狂、寂寞相互交织的情绪,他几经尝试感受自己孤身在未知旅途时的艰辛,用心体会而做出触动人心的音乐,震撼听者的双耳。

  歌曲《搜》上线短短一天时间,便获得颇多好评,更以黑马之势刷新各大音乐排行榜,点击率直线上升,这些都看出了听众对陈翔首次担当制作的尝试给予了极力的肯定。陈翔表示说,非常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虽然中间的过程压力重重,但是看到这个结果却觉得很是欣慰,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请大家屏息以待,陈翔首次担当制作的精品大碟正式推出。还有更多的惊喜等待大家挖掘!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