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秦岚风光签约金牌大风 霍建华霍思燕现身站台

2013年03月26日10:15
来源:搜狐音乐

  出道13年,32部电视剧,9部电影,秦岚在银幕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角色,2013年,秦岚转战歌坛以“歌手”的身份重新出发,推出个人首张EP《一肩之隔》,用本色诚恳的歌声唱出一段段百转千回的女人心事。3月25日,唱片公司金牌大风在北京中环假日酒店召开盛大发布会,宣布秦岚正式加盟成为金牌大风的一员,公司高层还现场赠送秦岚价值8000万的顶级钻石珠宝,珠宝配美人,希望秦岚的歌唱事业像钻石一样璀璨迷人。

  秦岚首张EP《一肩之隔》讲述女人心事 唱给每一个正在爱着的你

  秦岚作为一个女演员,不爱炒作,不依赖美貌吸引观众眼球,她温暖自得,辛勤耕耘,自2012年开始,这颗看似温润恒温的珍珠,化身为璀璨夺目的钻石,《王的盛宴》、《楚汉传奇》,秦岚接连两次饰演“吕后”,让所有人看到一个艺人最难能可贵的本分,不动声色爆发了强大的能量。一个经历过这么多铭心刻骨的秦岚,在面对歌手的身份时,会是怎样的面貌?

  秦岚首张EP《一肩之隔》,网罗了诸多擅长刻画女性心理的知名作者姚若龙、王雅君、唐恬、赵倩、翁乙仁、杜雯媞等量身打造,述说的是一段又一段的女人故事,逐渐失温的情感,余温犹存的恋人,纠缠到死的爱情,到最后大声唱出爱自己。秦岚的声音听似平静,其中却蕴含了丰富的人生历练,有时候是真性情,有时候更像是一句包含祝福的叮咛,主题是都市爱情,演的是秦岚自己和无数在茫茫人海爱着的女性,更私密,也更贴近真实生活。

  《一肩之隔》MV现场首播 秦岚“歌手”全新出发很忐忑

  发布会现场首播了秦岚EP同名歌曲《一肩之隔》的MV,金牌大风也特地邀请来了“台湾MV教父”赖伟康执导。和主持人聊到MV的拍摄时,秦岚也自曝幕后辛酸,一支美美的MV的幕后是零下10度的低温连续18小时的拍摄,换了6套“轻薄透”的衣服还要与树对话,非常的不容易。当主持人问到为什么没有请陆川导演来拍摄MV时,秦岚开半玩笑说“看过他拍的MV,女主角一直被拖在地上到处走,我说还是算了吧,不适合我歌曲的风格。”

  从演员转变成新的“歌手”身份,秦岚也承受了一些外界的质疑声,当主持人询问这个敏感问题时,秦岚的回答十分坦率,唱歌是她一直以来很喜欢的事情,音乐在每个人的成长以及生活中都很重要,整个2012年她一有拍戏空档就去上声乐课,花了很多功夫练唱,这次作为“歌手”发片,秦岚也十分的忐忑,希望能用自己的音乐给大家带来一点安慰和打动,这对她就足够了。

  金牌大风8000万钻石珠宝赠秦岚 霍建华霍思燕等好友力挺发片

  金牌大风集团首席运营官张枏女士亲临现场,正式宣布秦岚成为金牌大家庭里的一员,现场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与此同时,张总还带来了一件特别的礼物——De Beers价值8000万的顶级钻石珠宝,张总亲自为秦岚佩戴上了钻石,也寄语在金牌大风全力护航下,秦岚的歌唱演艺事业像钻石一样闪闪发亮、璀璨夺目。秦岚也甜蜜的表示,和金牌大风的团队很契合,犹如恋人般默契,期待给大家更多的音乐惊喜。

  唱片公司砸下重金送出豪礼,秦岚的演艺圈好友们也为她送出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苏有朋、冯绍峰、小沈阳、小虫、应采儿、李小璐、李晨、杨幂、羽泉、郑钧、高希希、沙溢、黄海波、郑嘉颖、张静初、何润东、霍建华等好友专门为她录制了VCR祝贺发片,秦岚堪称名副其实“好人缘”。不仅如此,霍思燕、霍建华两位好友来到发布会现场力挺发片,让秦岚感动不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