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歌赛龙梅子“愿赌服输“ 祝队友再创辉煌

2013年03月27日17:10
来源:搜狐音乐
 

  青歌赛流行组近日正在进行最后紧张的角逐。从25日开始,来自全国40支参赛队伍(含澳门、台湾地区)总计360组选手参加了比赛。复赛采用不淘汰参赛队伍,仅淘汰选手的方式进行。最终,每支参赛队伍每种唱法各有1组选手入围决赛。经过了紧张的两轮复赛的比拼,参赛的部分选手们拿到了决赛的门票。其中,呼声颇高的出自《星光大道》代表新华网的参赛选手龙梅子以194.44分,惜败于同队来自空政歌舞团的歌手汤非197.80分。获得了分组比赛的第二名而无缘最后的决赛。

  青歌赛龙梅子惜败

  此次,新华代表队流行组的三名选手实力强悍,分别为来自空政歌舞团曾三次参加青歌赛,两次荣获青歌赛铜奖的歌手汤非,武警文工团青年歌唱家、荣获亚洲青年歌唱家大赛第一名的刘子琪,以及出自《星光大道》一直坚持追逐梦想的草根歌手龙梅子。复赛成绩三位选手分别以汤非197.80、龙梅子194.44、刘子琪191.80、决出了最终的胜负。龙梅子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此次比赛竞争异常激烈,汤非顺利斩获第一名可谓是实至名归”。

  胜不骄败不馁 输赢都不泼脏水

  对此,龙梅子表示:“青歌赛是中国最具权威最严谨的歌唱比赛,在这种高规格,高要求的舞台上能够有向诸多前辈们学习并有一起比拼的机会,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种进步和肯定。更不用说经过各位专业评委精准的评分,我更清楚的看到了自己的不足,面对结果我愿赌服输,这次虽遗憾离开,但我相信汤非会不辱使命,势必代表新华网取得更好更加辉煌的成绩。”此次,比赛不幸惜败的龙梅子最后表示首先感谢新华网青歌赛组委会对自己的信任,感谢各评委们给予选手们有力的支持!也希望后来的选手们能够胜不骄败不馁,输赢都不泼脏水。青歌赛是所有歌者梦想的舞台,龙梅子也一定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冲刺下一届青歌赛。

  在歌坛取得不俗成绩的龙梅子继《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你把爱情给了谁》《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下辈子做你的女人》等诸多经典之作之后将于五月份推出自己的第六张个人专辑。据悉,此次第六张专辑除了能够听到龙梅子的精彩演唱之外,同时央视著名主持人老播音艺术家赵忠祥也将会在新专辑里初次献“声”,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