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K组合全新EP暗藏诱惑 二人写真大露“人鱼线”

2013年03月28日10:13
来源:搜狐音乐
 

 

  近两年没推出音乐新作品的团体组合AK (陈奕&沈建宏),放弃达七百万台币的高酬戏邀,将在台湾4月4日推出5首歌曲的迷你专辑《Gentleman》。日前两人EP照片曝光了后,帅气绅士的模样,让同行的业内和粉丝都为他们大喊”赞”。其实除了有帅气的绅士封面照之外;在EP内页AK二人更暗藏诱惑,二人首次露出了现在最热门的话题-“人鱼线”。大展二人花了近一年的健身成果。而这张最新EP《Gentleman《也将于5月内地发行。

  其实AK(陈奕&沈建宏),二人在练健身前都有一段甘苦谈;陈奕说:“本来在工作未来找不到方向,刚好一段休假!!正巧收到我爸告诉我他那边有一个健身的活动训练营!!以前一直因为长的太秀气加上我的个性太不喜欢跟人争执而一直被觉得软弱。所以我就硬头皮去了!!当时因为从没健身重训过,第一天还差点昏倒。后来持续了一个多月每天练习四小时,因为希望效果快。被操到整个骨头肌肉都快闪开了。甚至还要冲冷水澡加强肌肉紧绷,让我有时都酸痛到睡不着,很想放弃。但不想被看不起,说我只有三分热度。后来发现健身运动不只让自己健康,也锻炼了意志力。一个半月下来,肌肉增加了12公斤,但脸反而瘦且变小。现在我自己好像得了强迫症一样,练健身变成了我生活中最大的习惯之一。”。沈建宏说:“从十岁就拍第一部戏的我,很担心大家对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小时候白白嫩嫩的样子。以前就是因为皮肤白及身材瘦弱,还有行为让人觉得不够强悍,导致常常被欺负及挑衅,所以现在才会想要和陈奕一样,一起下定决心,改变自己,从行为.个性.喜爱兴趣开始改变,除了疯狂健身之外;也去学了搏击,加上自我约束行为,就是为了让大家看到自己的改变。而且像自己是属于易胖的体质,而要在短时间内,想达到最好效果,所以有阵子若要重量训练就一定要搭配有氧跑步,才不会变成粗胖。而我最难训练的不是四肢,而是身体的躯干部分,因为脂肪容易堆积,所以下了很多功夫和时间,饮食方面连最爱的甜食及饮料都要放弃”。

  这一次AK(陈奕&沈建宏)二人从戏剧再返乐坛,5首歌的音乐都是精挑细选,制作人不仅网罗了包括来自马来西亚的情歌王子陈威全、来自内地舞曲权威韩星洲和台湾制作人陈建玮之外,连混音也送到韩国去,一点都不马虎。所以当这张迷你专辑一推出海外预购之后,海外包括来自内地、马来西亚、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地的粉丝已经预购超过万张。而且包括何润东、徐若瑄、陈怡蓉、郎祖筠、唐振刚等好人也大量预购力挺他们这张EP,可见这两位在圈内的好人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