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麦斯米兰2013巡演北京站 > 麦斯米兰2013巡演北京站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忧郁的赞美诗 情歌王子麦斯米兰演唱会北京站

2013年03月28日10:34
来源:搜狐音乐
 

  忧郁的赞美诗—情歌王子麦斯米兰演唱会 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3年5月8日 19:30

  演出地点:M空间

  订票电话:4006-228-228

  票价:80、120、180、280

  忧郁的赞美诗—情歌王子麦斯米兰-全国巡回演唱会 巡演信息

  2013年5月6日 西安 西安音乐厅

  2013年5月8日 北京 M空间

  2013年5月9日 成都 娇子音乐厅

  2013年5月10日 武汉 琴台音乐厅

  2013年5月11日 长沙 湖南大剧院

  2013年5月12日 上海 东艺歌剧厅

  麦斯米兰北京唱响忧郁的赞美诗

  喜欢以“忧郁的流行赞美诗”形容自己音乐的德国独立音乐人麦斯米兰•海克,将于2013年5月8日登陆北京M空间。麦斯米兰从小就是披头士的歌迷,他漂亮的假声唱腔、独自完成歌曲创作以及独立流行音乐风格让人眼前一亮,那纯美的疗伤情歌更是小资们的最爱。

  “忧郁的赞美诗情歌王子麦斯米兰演唱会”开启中国巡演

  喜欢以“忧郁的流行赞美诗”形容自己音乐的德国独立音乐人麦斯米兰•海克,将于2013年5月8日登陆北京M空间。麦斯米兰从小就是披头士的歌迷,他漂亮的假声唱腔、独自完成歌曲创作以及独立流行音乐风格让人眼前一亮,那纯美的疗伤情歌更是小资们的最爱。他是德国人,却用英语演唱,总是坐在观众最近的地方唱着优雅又忧郁的歌曲,并用钢琴征服每个人的内心。因为他的嗓音,又被誉为“德国忧郁钢琴王子”。

  超近距离互动live秀

  据悉,此次巡演将让我们见识纯净无瑕的忧郁王子麦斯米兰,不光是他的长相,更是他的歌声。麦斯米兰这个天国的尤物,近距离,你能看见他害羞时的笑容;你能清楚地听见他那游丝般嗓音的每个音符。据了解,此次的超近近距离live秀,麦斯米兰很可能会带来惊喜!有的观众猜测,麦斯米兰会在演唱会的中间以啤酒润桑;有的媒体称“麦斯米兰一点也不怯场,他能说出幽默的冷笑话,还能用话筒搞怪”。还有媒体爆料:“麦斯米兰会戴着眼镜跳热舞”。总之,让我们拭目以待。

  忧郁的疗伤情歌

  据悉,本次巡演将带来麦斯米兰经典的歌曲,比如《娜娜》、《凯特莫斯》、《女士安睡》、《白雪》、《清白的我犹如山岳》等疗伤情歌。从《凯特莫斯》大胆的向名模凯特莫斯示爱、《女士安睡》忧伤中却带着一丝甜美到越发令人惊艳的纯净之美的《清白的我犹如山岳》、《白雪》,你会发现其中古典韵味的钢琴加上游丝云里雾里的假声,真的会给小资孤独的心灵带去温暖、慰藉。值得一提的是《白雪》中麦斯米兰的声音仿佛吹弹即破,同时就好似有一只无比温柔的手为你围上一条质地轻柔的天鹅绒围巾,温暖着小资们的心。

  都市小资们的苦咖啡

  麦斯米兰的音乐属于小资、白领的私人音乐。小资喜欢在星巴克等各个有特色的咖啡屋品尝咖啡、听麦斯米兰的歌声,体验生活的甜与苦。据了解,小资们是有文化、有品位的一类人。小资喜欢流行,欣赏流行但并不追捧它们;小资追求浪漫、怦然心动的感觉,对待爱情更是要求完美。而麦斯米兰的“忧郁的流行赞美诗”正合小资们的口味,缓慢而优雅、沉重且动人、悲情但乐观,弥漫了忧伤的味道,却又时刻保持着微美。

  独立流行音乐indie-pop

  麦斯米兰的风格属于indie-pop,一种对于自我、世界、周边和生活等的感触的精神音乐。在这个Hip-Hop、R&B、新金属、电子音乐大行其道的时代,老摇滚乐迷反而无所适从,人们在年轻时代宣泄光了自己的愤怒和暴躁,现在需要找到些能够唤起心底美好回忆的东西。麦斯米兰的音乐由此而生,他的音乐不以多变的曲风和华丽的配器见长而是通过清澈飘渺的声线,传达人内心深处的感动。其清新简约的风格广泛的被旋律派的老摇滚乐迷们所接受,有句话叫“音乐是心跳的节奏”,这正适于形容麦斯米兰的音乐。

  希腊神话里的美男子

  有着柔软金发、高耸鼻梁、蓝色眼睛的麦斯米兰,轻易地俘虏了中国文艺青年的心,忧郁、忧愁、浪漫、美丽、令人心碎、天使……太多溢美之词了,让人想起希腊神话里溺水的美男子。德国能走出像麦斯米兰这样柔情浪漫的小伙,确实是个奇迹。他的身上有太多招人喜欢的地方不但长得帅、唱歌动听,还有一颗天使一般的心,从他的作品中我们听到的永远是世间最干净最纯美的情节。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麦斯米兰

  据了解,麦斯米兰却是多面的,单纯、深情、反叛、优雅,每一面都大相径庭却又合情合理。歌迷有的爱他清澈的眼神、有的爱他伤感悲情、有的爱他灿烂笑容,总之都都对他一往情深。麦斯米兰的演唱会总是感人至深的,他的歌声可以唱进你的五脏六腑。忧郁深邃,透着无限的遐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