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李健“传奇依然”上海演唱会 > 李健上海演唱会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诗人”李健与演唱会嘉宾黄绮珊首度同台

2013年03月28日14:26
来源:搜狐音乐
李健上海演唱会本周末开唱
李健上海演唱会本周末开唱

李健与黄绮珊首度同台
李健与黄绮珊首度同台

两人现场即兴合唱
两人现场即兴合唱

  共同录制《天下女人》 现场约定上海演唱会表演曲目 即将在本周六(30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音乐诗人”李健“传奇依然”演唱会,正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日前,李健受到《天下女人》栏目的邀请,与本次演唱会的嘉宾黄绮珊首度同台录制节目。在录制过程中,两位在音乐上惺惺相惜的歌手,不惜溢美之词都给予对方极高的褒奖和赞美。李健还在录制现场向黄绮珊点歌,直接定下了上海演唱会的表演曲目,并直言“黄绮珊真是太忙了”,而黄绮珊也用一首改编版的《传奇》表达对李健的支持和感谢,美妙的歌声也让现场的主持人杨澜直呼过瘾! 据透露,自从上周李健宣布上海演唱会嘉宾是黄绮珊时,便引起一波不小的震动。一方面是因为两位都拥有被外界誉为难得一见的“好声音”,经历也颇有几番相似,另一个方面也因为黄绮珊自参加《我是歌手》以来,一直只专心于这个舞台,从来未出现在其他任何演出中,因此外界对于她现场表演的期待度一路看涨,此次能够担任李健上海演唱会的嘉宾,也让不少人猜测黄绮珊在长长的歌单中,究竟会表演什么拿手曲目。但李健对于她当天的表演曲目,似乎早已心有所属,“我一直非常喜欢黄绮珊的声音,特别是那首《离不开你》,第一次听正好是电视台正在播那期节目,自己当时就非常感动了,觉得她唱得真好;第二次听的时候,自己手边正在忙别的事情,听完已经是热泪盈眶了!所以特别希望在我的演唱会上,她能演唱这首歌曲,我觉得在这首歌曲的表现上,她已经超越了原唱者。”

  李健还表示,因为黄绮珊最近真是太忙了,他们还没有好好讨论演唱会的表演曲目,但是我一定要表达自己的观点。而对于李健的盛情“点歌”,黄绮珊则表示自己会认真考虑。 一首《传奇》红遍大江南北,但是能把这首歌唱得尽善尽美的,在创作者李健心中却不超过三个人。在这期《天下女人》的录制现场,黄绮珊将这首热门的歌曲进行了全新的改编,再次向世人展示了这首歌以及她嗓音中的独特魅力,黄绮珊坦言,“自己在录制这期节目前,一直都不知道李健会来,他的到来给了自己很大的惊喜。同时,李健也可以说是我的知音,因为正是他的推荐,才让自己走到了《我是歌手》的舞台,被更多的观众听众认识并喜欢,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两个人能够多多合作!”在节目录制的尾声,李健和黄绮珊还即兴现场演绎了《在水一方》,而两人在李健上海演唱会上究竟会呈现给大家怎样的音乐及合作形式,谜底也将会在本周六晚的上海大舞台彻底揭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