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央视确立民歌领军人 陈思思王宏伟绽放中国梦

2013年03月28日14:43
来源:搜狐音乐
王宏伟
王宏伟

陈思思
陈思思

2013光荣绽放十大民族唱法歌唱家音乐会海报
2013光荣绽放十大民族唱法歌唱家音乐会海报

  随着《我是歌手》等各卫视选秀节目的热播以及《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中国最强音》等陆续放出重磅消息,2013年音乐节目在电视荧屏上依然热度不减,高水准、高技巧、高质量的歌曲演绎逐渐成了民心所向的“王道”。谈到高技巧高水准,民族唱法的歌唱家们一直为人称道,而确立新一代的民歌领军人物也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央视音乐频道作为中国最权威的电视音乐媒体,将在今年3月底举办一场《“光荣绽放”十大青年民族唱法歌唱家演唱会》,携手陈思思、王宏伟等十大青年歌唱家为观众献上一场顶级演出。

  青年民歌歌唱家井喷,央视确立新一代民歌领军人

  作为民歌推广最权威的平台,中央电视台一直致力于青年民歌歌手的发掘和推广,历届青年歌手大奖赛民族唱法涌现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民歌歌唱家,并逐渐成长为了民歌界的中坚力量。央视音乐频道总监郎昆作为“光荣绽放”的总策划,在主持2013年“光荣绽放”策划会时明确指出,音乐频道和“光荣绽放”有义务也有责任为公众选拔出最优秀的青年民歌歌唱家,新一代的民歌领军人物必须是公众共同认可和喜爱的,央视作为连接艺术和公众的纽带要为二者之间搭建桥梁。

  十大民族歌唱家春晚级阵容,陈思思王宏伟绽放中国梦

  经过“光荣绽放”栏目组和众多业内权威人士的共同认定,2013“光荣绽放”——十大青年民族唱法歌唱家演唱会的阵容于近日正式公布,著名青年民族唱法歌唱家陈思思、王宏伟领衔,连同其他八位活跃于国内外舞台上的优秀民族唱法歌唱家吕薇、李晖、张燕、吴娜、雷佳、刘和刚、王丽达、王庆爽,将倾情打造春晚级别的大型民歌演唱会,带给观众殿堂级的视听享受,让民族好音乐在央视的顶级舞台上“光荣绽放”。

  本次演唱会最大的亮点,是打破了2012年“光荣绽放”系列音乐会贴合高雅艺术的传统模式,大胆采用了流行音乐演唱会的呈现形式,不仅在舞美、灯光上更加时尚,还在音乐作品的编曲串联上融入了更多的流行元素。既保留了民歌的地域风情,又让民歌与当下的流行音乐风格完美地结合,力求向青年一代推广民族艺术的精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