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百事最强音”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震撼来袭

2013年04月01日13:52
来源:搜狐音乐
原标题 [“百事最强音”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震撼来袭]
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震撼来袭
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震撼来袭

  搜狐娱乐讯 2013年,百事可乐将全球同步展开“Live For Now”(渴望,就现在)品牌活动,携手 “中国好声音校园最强音“在年轻人所钟爱的音乐平台率先燃起渴望激情,以“百事最强音”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的形式,鼓励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以“想唱,就现在” “渴望,就现在的敢为精神,实现自己内心的激情渴望。

  2012年夏天,《中国好声音》唱响了神州大地,让世人看到时下中国年轻人对于梦想的执着追求与不懈努力,他们的音乐故事折射出“Live For Now”(渴望,就现在)的强烈共鸣。因此,百事可乐携手“中国好声音校园最强音”,以“Live For Now”(渴望,就现在)为名,向所有年轻人发出音乐邀约:百事最强音的舞台已经缓缓升起,别再为梦想犹豫不决,别再在音乐之路上彷徨不前!“渴望,就现在”、“想唱,就现在”、实现梦想,就现在!

  “百事最强音”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天津站、山西站、内蒙古站即将震撼开启!更有邀请到吴莫愁担任百事校园音乐大使,鼓励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实现心中的渴望。2013年4月1日起,本次活动将在天津、呼和浩特、包头、太原4个城市同时开唱,在50所高校中网罗校园好声音。成为百事校园最强音,将有机会获得推荐进入中国好声音舞台!更有机会成为百事签约新星,登上各大新秀舞台!

  每一个爱音乐的人都有一个音乐梦想,但不是每个音乐梦想最终都会实现。在这里,你的音乐梦想变得触手可及,只要你年满18周岁,只要你是在校大学生,只要你爱唱歌,就可以参加“百事最强音”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就有机会获得进入“中国好声音”总导演组的学员聆听环节,更有机会签约百事成为百事新星,登陆各大音乐平台!

  据悉,本次“百事最强音”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将在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的等各地知名高校火热开唱。在这里,没有门槛,只要你想,即可参加。在这里,我们不拼身家拼实力,还等什么,赶紧来“百事最强音”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的绚蓝舞台上,放飞你的音乐梦想,让你的好声音震撼世界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