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智解析能量微电影 痴迷为音乐寻根溯源

2013年04月01日15:06
来源:搜狐音乐
  近期,由红牛携手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斥以巨资,倾力打造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正在火爆进行中,而活动为10组能量音乐人分别打造的能量微电影也获得了业界与网友的极大关注。近日,能量音乐人旅行者乐团的张智也提前为大家解析了他的微电影。

  旅行者是一支充满西域游牧民族元素的乐团,他们的音乐带着禀赋中对未知世界的爱戴和悲悯,用古老民族特有的冬不拉、马头琴、萨满鼓、非洲鼓、呼麦和长调与现代音乐结合,追寻着如预言般敲响心灵的声音。旅行者乐团的音乐不仅是对现代西域音乐的诠释,更是对自然与生命的热爱,对灵魂与绿色的呼唤!而此次拍摄能量微电影,旅行者乐团也选择用更为质朴的黑白影像,在河海之畔讲述他们的音乐。在能量音乐人张智心中,音乐不能没有根源,他言称:“就感觉音乐就像流水一样,就是你不要去给它挖一个沟呀,或者挖一个水渠,让水源它自由去流,有些地方呢,形成瀑布,有些地方呢就搁置浅滩了,有些地方呢,就是遇到河道窄的地方就变成急流,遇到宽的地方呢水就留的比较缓,其实每个人,他其实都是在一个寻找的过程,就是在寻找自己的根源,包括音乐呀,包括生活。音乐,不能没有根源。”正因为如此,旅行者乐团一直在寻找着他们音乐的根源,即使通过“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的挖掘与培养,他们的音乐被更多人认可与欣赏之后,旅行者乐团也永远不会停止寻找音乐根源的脚步。

  近期,红牛携手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推出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能量微电影“音乐·十诫”将通过河北卫视与活动合作平台搜狐和乐视网陆续播出,敬请广大网友届时观看。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活动官网与官方微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