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中国TOP排行榜 > 2013中国TOP排行榜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尚雯婕薛之谦音乐风暴袭上海 现场气氛High翻天

2013年04月01日16:28
来源:搜狐音乐

  2013年3月31日“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五城拉票会之魅力上海”将在上海大悦城购物中心三楼中庭热烈展开。乔任梁、刘忻、尚雯婕、薛之谦四组华语乐坛的百变“星”军也完美呼应了上海歌迷朋友们的热情反响,为自己拉票助威。

  上海歌手归沪比拼 精彩感动全场

  “原创电子唱作人”尚雯婕此次亲临上海拉票会为自己赚取更多票选支持。此次回到家乡的她虽然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开嗓,但现场还是零距离的和粉丝亲密互动,为自己入围“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认真地拉票。现场有一位3岁的小歌迷热情上台献花给她,告诉尚雯婕要加油,也让舞台上的“老何”大为感动。大家难得看到尚雯婕在忙碌的行程间能回到家来,虽然无法一饱耳福,但歌迷们还是真心希望她能注意休息,调整身体,气氛十分温馨。

  现身上海拉票会的上海籍的艺人除了尚雯婕之外,“上海情歌小天王”薛之谦也来到活动现场,奋力争取更多“家乡人民”的鼎力支持。此次入围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的他用音乐让台下观众过足耳瘾,同时也和现场观众亲密互动,现场带来的一连三首歌曲《方圆几里》、《认真的雪》、《我知道你都知道》为现场掀起一阵小高潮。他还在此次拉票会的舞台上承诺歌迷,下一张全新创作大碟将会在今年的7月左右和大家见面,并拍着胸脯说这次的制作水准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各位喜欢谦谦的朋友一定要耐心等待了!

  风格多变的偶像歌手“小鬼”刘忻在现场清秀灵利的为歌迷带来了主打曲《我是你的女朋友》、《两道彩虹》等歌曲,真诚动人,此次她也有幸入围“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内地最受欢迎唱片《我是你的女朋友》”奖项。虽然还是歌坛新秀,但现场的人气也热烈到沸腾。还有另一位不断累积着梦想资本的帅小伙“Kimi”乔任梁以一曲《复活》回归上海拉票会的舞台,现场还卖力演唱了《your are beautiful》、《Boom Boom Boom》歌曲,给现场注入了一股率性的活力,无怪乎会入围此次“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内地校园人气歌手”这两个奖项!

  优质偶像人气激战在即 现场神秘大礼等你“夺取”

  以“新音乐运动”为主题的“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五城拉票会之魅力上海”,四位艺人在带来精彩表演的同时,还将和台下粉丝携手互动。无论是需要协调能力很好的游戏“乒乓乒乓”;还是引发人们无限童趣的游戏“吹气球”一定能让众粉丝和偶像度过一个趣味无限的下午。此外,本次活动还将有多轮幸运抽奖,相信定能让上海的观众们在享受欢乐午后时光的同时,更能获得一份意外的幸运大礼!

  2012年度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最受欢迎”、“校园人气”系列奖项的投票将持续至4月14日。投票方式为:编辑短信“900+歌手编号+留言”发送到106680011(移动、联通、电信资费1元,不含通讯费,短信留言将在音乐之声网站展现。);网络用户登陆音乐之声网站:ww.musicradio.cc进入美乐网及土豆音乐频道进行投票;微博用户进入MusicRadio音乐之声实名微博(新浪、腾讯)进行微博投票。关于活动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或登陆MusicRadio音乐之声网站:www.musicradio.cc了解活动最新动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