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谈莉娜蜕变性感大女人 新歌《不收敛》完整首发

2013年04月02日09:04
来源:搜狐娱乐
谈莉娜《不收敛》封面
谈莉娜《不收敛》封面

  天娱传媒旗下中印混血艺人谈莉娜自出道以来,凭借性感火辣和劲歌热舞的形象深入人心,她极具个性的国际化长相和与生俱来的表演天分,更是受到众多导演的青睐。谈莉娜近年也将自己的重心放在影视表演上,在音乐上却未有太多的动作,让不少观众对曾经的“炫舞辣妹”十分想念。在前不久,与同门师弟柴格发布的甜蜜对唱情歌《原来就是你》,让观众再次听到谈莉娜阔别已久的音乐新作品。而谈莉娜的个人全新舞曲作品《不收敛》更是未发先火,备受关注。在微剧《冲吧宅男》中,这首新歌曾曝光一小段,令粉丝大呼不过瘾。随着近日一组为新歌拍摄“大尺度”黑白写真曝光预热,《不收敛》完整版终于在今天正式首发,谈莉娜从《猫科动物》里的“小野猫”蜕变为“不收敛”的大女人,她以潇洒的态度和张扬的个性,喊出自己的爱情宣言。

  谈莉娜《不收敛》转型大女人

  自09年首支单曲《猫科动物》之后,蛰伏三年,谈莉娜再度推出了全新的个人舞曲《不收敛》。这首歌代表着她对待事业和感情的成熟、洒脱,以“我就是我”的张扬个性,完美蜕变成“不收敛”的大女人。《不收敛》由曾为李宇春写下代表作《少年中国》的新锐音乐人Kent王健为她量身打造,颠覆谈莉娜之前的定位,从《猫科动物》里走出的俏皮“小野猫”转型为“不收敛”的大女人,由内而外散发出性感的味道。

  《不收敛》大走韩风路线,大胆突破一般舞曲的刻板形象,配以动感的电音元素,令整首歌呈现出全新质感,既没有很浓的商业气息,又摆脱了一般市场上惯用的流行曲风,有着另辟蹊径的新音乐、新舞曲的感觉,借助电子和谈莉娜本身性感气质的双“色”质感,创造出无限的想象空间。

  谈莉娜成熟蜕变 唱出爱情宣言

  《不收敛》宣传照上黑钻马甲和黑皮手套的搭配,让谈莉娜更加气场十足。为了体现谈莉娜的成熟蜕变和唱功上的进步,制作人特意“刁难”,在副歌主旋律加入大量的三连音节奏,让谈莉娜在录音棚内大呼太难唱。为了突显谈莉娜“不收敛”的态度,在副歌之后加入循环式高音呐喊,对她也是个不小的挑战。经过反复的尝试练习,谈莉娜受到了制作人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她以独特的嗓音演绎出自己对爱情的态度,高音的呐喊也成为新歌的一大亮点。

  《不收敛》和其他商业舞曲在歌词上空洞的叙述的不同之处,谈莉娜首次并亲自参与到歌曲的创作,谈莉娜对这首歌投入了巨大的心血,歌词中的故事素材也是来源她自己的真实经历,当中每一句歌词都唱出了她的爱情宣言,不在爱情里当配角,做自己的主人,对喜欢玩爱情游戏的男生发起反击口号,鼓励所有朋友们要更好的做自己。

  对于自己的演艺规划,谈莉娜希望未来能多栖发展。在拍摄电影《五星上将》后,谈莉娜坦言爱上了拍打戏,并希望自己能进军动作片市场,成为一名“打星”。而在2013年,谈莉娜更是正式迈出了进军主持届的一步,由她担任外景主持受邀泰国录制的节目《世界好好玩》即将于4月6日在湖南国际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