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白百合彭于晏牵手电影《分手合约》 首度合作MV

2013年04月02日12:01
来源:搜狐音乐

  《我们不是说好了吗》是治愈系爱情电影《分手合约》的主题曲,由彭于晏、白百何两位男女主演倾情演绎。旋律来自韩国歌曲《眼泪流下》,重新改编后的中文歌词清丽婉转,缓缓诉说着关于初恋那段最纯真无邪的感情和约定。

  《分手合约》直面分手、复合、剩女等时下热门话题,是继《非常完美》后又一部具有国际视野的浪漫爱情话题电影。该片由中韩双方顶级幕后团队倾力打造,除亚洲人气明星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的倾情加盟外,12年前在亚洲掀起浪漫爱情风的电影《礼物》的导演、中韩人气电影《夺宝联盟》(又译:《盗贼联盟》)的剪辑师、清新唯美的《建筑学概论》的音乐导演、《色 戒》的美术以及《痛症》的造型师等也都为本片保驾护航,欲打造一部具有“亚洲质感”的爱情大片。

  主题曲《我们不是说好了吗》亦是由中韩团队联手创作的音乐佳作。原曲《眼泪落下》出自韩国男子组合“Take Urban”2011年的首张专辑《About Love 》(《关于爱情》),评论称,在偶像音乐泛滥的韩国,其作品看似平淡,却让诸多听众感受到音乐内在的生命力。根据电影《分手合约》的独特气质,内地创作新人邱洛仪在原曲基础上重新填词,有“治愈系天后”之称的白百何携手“轻熟小生”彭于晏,献出两人的首次情歌对唱,在这个春天,用温暖歌声抚平那些恋恋伤痕。他们亦用一段泪水与笑容并存的故事告诉听者,即使是过去的美好,也能生发出全新的期待与希冀.

  简单清新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我们不是说好了吗》没有华丽的编曲、炫技的唱功,却轻易就能打动听众内心最柔软的部分,渗入每一个人封存已久的记忆。歌曲所表现的主题也足以令每一个在感情中有所承诺的人产生共鸣 曾经两个人共同说好要一起走过的似水年华,现在恐怕只剩一人独自面对,正如网友所感慨的那样,“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很像你。”白百何亦认为《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它让已经放下的人可以去感怀,更给爱着的人继续守候的力量,唱的时候,我能感觉到一字一句都传递出人们对于爱情的执念。”彭于晏则更强调主题曲中的治愈正能量:“希望这首歌能让那些已经分开的人始终记着曾经在一起的美好,让那些还爱着的人更加坚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