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小尘埃《Stricken Chord 》冲击香港三大电台

2013年04月03日17:07
来源:搜狐音乐
小尘埃
小尘埃

  索尼音乐娱乐旗下最新创作乐手项目O.U.R. Works平原习作,继Shandy Gan颜培珊首支国语Bossa小品《I RememberThe…》打进新城国语力排行榜第3位及新城劲爆流行榜第8位后,另一二人组合Lil’ Ashes小尘埃亦已接力出击,推出首支英语清新单曲《Stricken Chord》,这个星期,分别于各大电台取得优异成绩,分别在香港三大电台:商业电台903豁达推介第8位,香港电台香港流行榜第10位,新城电台劲爆外语榜第11位。

  《Stricken Chord》一曲,是长不大的小女孩Pollie创作于带着诗意的雨季中,这首歌曲正是歌手自身的想法,题材是女孩对爱情憧憬与真挚表白。主音歌手Pollie负责曲词,编曲部份除了由吉他手Jonathan主理外,更邀请了著名音乐人伍卓贤合作,让这首小情歌更温暖、更窝心。

  Lil’ Ashes 小尘埃小档案

  回想距离更换成年身份证的日子还不是太久之前的事,女生Pollie与男生Jonathan还是求学时期,在大专第一年认识对方。第二年,女的自觉弹奏乐器是件极其需要手脚协调的高超技术的事,所以诚邀男的为女的伴奏及教导。短短一年磨合时间,已游走不同空间表演;定期于出道的Café驻场演出,或偶尔来个街头游击突袭,实行到处为家的音乐体验。2012年更获邀为西班牙女歌手Russian Red香港演唱会作暖场嘉宾,及成为Clockenflap音乐节演出单位一份子,再到草民音乐节及街头开放音乐,短短时间已取得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少年总是多心又贪心,多角度的音乐取向,由父母年代的Carpenters、Stevie Wonder唱到近年心头好Corinne Bailey Rae、at17及Russian Red,与生俱来拥有一副历炼而具张力却又带着纯真的复杂嗓音,伴着让女生唱得最舒服最惬意的是男生的结他与键琴,简简单单的Acoustic Pop风格与知音者拉近距离。原创歌曲《Our Song》、《Stricken Chord》及《Don’t Think Too Much》会让你更加理解其内心小世界。

  自言只是两粒小尘埃微不足道,但是都知道要是他们能够说出自身故事,能够给别人一刻钟的感动或是快乐,Lil’Ashes小尘埃已经觉得好足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