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雅尼2013中国巡回音乐会 > 雅尼中国巡回音乐会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雅尼2013中国巡演北京站正式启航 今日全城开票

2013年04月07日12:09
来源:搜狐娱乐
雅尼
雅尼2013中国巡回音乐会北京站

  1997年春天,一个出生希腊,名叫雅尼的美国男人,以一场盛况空前的故宫音乐会站在了紫禁之巅,接受来自世界各地乐迷的顶礼膜拜,也让无数中国人一夜之间知道了新世纪音乐。春华秋实,时隔十六载,2013年,这位世界乐坛的传奇巨星受邀登上中国蛇年央视春晚的舞台,带来一曲艳惊四座的《琴筝和鸣》,还在琴音缭绕之际,这位殿堂级新世纪音乐大师的中国巡回音乐会也扬帆起航,5月7日北京站的演出也在此刻正式启航,并于今日全城开票。

  这位杰出的音乐家迄今为止已发行过官方和非官方专辑超过30张,在世界各地售出了两千多万张专辑唱片,共获得过35个金唱片和白金唱片奖,其中1992年的 Dare To Dream和1993年的 In My Time都获得了当年格莱美奖提名,在AMG All Music网站上,仅五星满分的专辑他就有两张,四星以上的更近十张。与此同时雅尼是世界上第一位被国际奥委会定为每届专用音乐的艺术家,他还是世界上唯一一位在希腊雅典卫城、印度泰姬陵和中国紫禁城三大人类文明古迹上都举办过音乐会并大获成功的音乐家,他的音乐会通过电视先后在65个国家播放,这些傲视群雄的纪录都足以说明他在新世纪音乐界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而1997年的紫禁城音乐会更是使雅尼在中国家喻户晓。

  他的音乐 跨越国界 让世界无界

  1997年轰动全世界的“雅尼紫禁城音乐会”至今让人记忆犹新。作为世界上第一位被中国政府允许在紫禁城开音乐会的西方音乐家,雅尼将惊喜、新奇和慨叹带到北京,其空前盛况更是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同时,也带来了雅尼给中国乐迷最大的礼物与惊喜:《夜莺》,这也是西方作曲家第一次专为中国创作的音乐作品。这首以中国传说为摹本,以中国乐器竹笛为主要音乐语汇的作品打开了中国乐迷的心灵之门。

  4月7日 北京站全城开票

  2013的雅尼音乐会中国巡演之旅将经历上海、成都、厦门、北京四大城市,成为中国精英圈层再次音乐朝圣的经典约定,而北京站的演出将于5月7日,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众多京城乐迷在等待了数月之久以后,雅尼音乐会北京站也在今日盛大开票,并同时开通了大麦网网络售票(热线:400-610-3721),组委会售票热线:65170760,(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7号光华长安大厦3座306室)两大购票渠道,组委会热线还将为乐迷提供有关音乐会的各项信息咨询服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