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沙宝亮水立方首跳成黑马 “一哥”称号有望转正

2013年04月08日10:25
来源:搜狐音乐
 

 

 

 

  自从传出加盟《星跳水立方》,沙宝亮一改此前在《我是歌手》中的自信满满,经常喜欢玩户外极限运动的他这次却走相当“保守”路线。一再的在节目宣传VCR中给期待中的观众“泼凉水”,表示“不挑战高难度动作,只要完成就行”,却在节目中以标准的入水动作使得全场观众大呼“被骗”。殊不知,尽管沙宝亮有着练杂技的“童子功”基础,但是练功也给他全身留下了不少的伤痕,颈椎腰伤更是在前不久刚刚复发过,所以沙宝亮挑战这项高危动作确实冒着极大的风险。但是,在训练期间,一向自我严格要求的沙宝亮认真的进行每一项训练,沙宝亮还特地在赛前积极健身减肥,不断的加强训练力求做到每一个动作都标准。

  在短暂有限的的训练时间里,沙宝亮还忙着《我是歌手》总决赛的后续录制以及个唱的排练,也许正是沙宝亮始终如一的坚持努力,少年时期拿到杂技类国际金奖的他,在几十年后的中年依旧能够以完美的动作赢得全场掌声。

  而日前在《我是歌手》中沙宝亮因连续抽到四次第一名出场,被大家戏称“一哥”,沙宝亮表示说虽然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遗憾止步,但这次要在江苏卫视的跳台上为自己最爱的小女儿把第一拿回来。

  据悉,为保证观众可以欣赏到明星跳水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星跳水立方》节目组在录制现场设置了30多个摄像机位,明星们的每一个动作都会被摄像机捕捉到。不仅如此,节目组还在泳池上方安置了飞猫索道摄像承载系统,是摄像机在预设的三维空间内任意移动、悬停飞行,提供良好的视觉效果。更有水下高速摄像机隐藏在水立方的池底,为《星跳水立方》提供更多精彩画面。

  这次《星跳水立方》有32位明星加盟,将先举行四场淘汰赛,每场会有两名教练带着自己的队员来比赛,剩下的教练和另外三位国际专业裁判为明星打分,每场得分最低的两位明星将会被淘汰。在首期播出中沙宝亮获得成绩不俗,之后的比赛让人不禁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