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辛若天清新EP《糕点女孩》 屌丝男求爱大作战

2013年04月09日11:10
来源:搜狐音乐
《糕点女孩》辛若天
《糕点女孩》辛若天

辛若天
辛若天

  日前,内地新锐创作人、歌手辛若天携2013全新EP《糕点女孩》再次回归乐坛。这个有着帅气外形的80后男孩将再度用自己的音乐为大家说故事。一手包办了词、曲创作,歌曲以现代流行音乐风格为主题,更多的融入了电子乐与小清新等时尚的音乐元素,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受。

  辛若天,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之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担任首席流行打击乐手,2004年加入许飞、紫晨乐队任鼓手、键盘手。一直热爱音乐、热爱创作的辛若天于2012年4月推出自己作词、作曲、编曲并担任制作人的首支单曲《生活就像超级玛丽》,其俏皮可爱的音乐风格和潮流的音乐理念迅速受到关注。之后,2012年底辛若天推出个人EP《4in1》 ,受到好友许飞的一致力挺,EP中收录的5首歌曲,更多的展现出辛若天的创作天赋和音乐魅力。

  此次,辛若天再度归来,推出全新单曲《糕点女孩》,一概往日的风格,将视线对角在街角蛋糕店的糕点女孩。歌曲清新自然,辛若天俏皮可爱的描述自己对街角旁蛋糕店内做糕点的女孩的无限爱意。捧着手中的热牛奶,看着橱窗内忙碌的女孩,看着糕点上斑斓的色彩,心中幸福的像一片海。多想轻轻牵起糕点女孩的手,对她认真告白,让她了解我的爱。辛若天娓娓道来这样一份深沉的爱,温暖而令人羡慕期待。

  歌曲经过反复修改和录制,终于一气呵成的完成。辛若天用朴实的语言描绘出大城市的小情爱。一句一句,一点一滴,都是那么清新温暖。在这个时下充满喧嚣的都市中,歌曲给人深深的共鸣,更是被定义为时下“最潮屌丝求爱之歌”。虽然我没有很多钱,但是却有着一颗清新温暖的爱心,屌丝也要求爱大作战。据悉,辛若天的这首《糕点女孩》将于4月10日全网上线,相信当你听到这首俏皮可爱的“屌丝求爱之歌”,一定也会从中找到些许共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