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凤凰传奇巡回演唱会 > 凤凰传奇巡演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凤凰传奇野心有多大 打造工体演唱会新传奇

2013年04月09日11:30
来源:搜狐音乐
凤凰传奇2012年全国巡演现场
凤凰传奇2012年全国巡演现场


  凤凰传奇为什么真的成了传奇?出道8年,拥有600万张正版专辑销量,3亿次的无线音乐下载以及突破6亿次的网络视听点击总量。而据凤凰传奇幕后公司百人娱乐透露,这样的数字还是媒体和运营商提供的部分年度数据统计结果,通过几年时间的发酵,实际数字会更高。凤凰传奇从2004年开始,出道8年创造的一个个音乐记录,也已经成为华语流行音乐界一个个新标杆。而凤凰传奇这次在2013年春节期间强势登陆国内“7大”春晚后,紧接着就又要在拥有4万坐席的中国流行音乐地标场馆“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演唱会。这样的令人眼花的成绩和热闹,也注定逼着凤凰传奇要“飞得更高“,不断去超越自己所创造的诸多传奇。而从凤凰传奇最近的种种动作能看出,这支本土天团的“野心”还在变得更加蓬勃。

  从2010年的“荷塘月色”演唱会,到2011年的“大声唱”巡演,再到2012年的“最炫民族风”全国巡演,让凤凰传奇所向披靡的人气有了用武之地。连续三年间共10场演唱会,凤凰传奇均创下同期艺人售票最快,卖票期间整个“黄牛”市场都一票难求的惊人纪录。不少音乐圈内人表示,如今“商演”市场的NO.1早已是凤凰传奇。而对于高端演唱会市场,即使和两岸三地天王天后在近几年间同场PK,凤凰传奇照样以近100%的上座率和嗨翻天的演出效果完美收官。这结果取决于综合实力,因为凤凰传奇不是偶像,可凤凰传奇老少通吃的全民亲和力却不知领先偶像歌手多少,这才有了在凤凰传奇演唱会现场“三代同堂欢歌热舞”的中国演出历史上的奇景。

  在经历了所有能想象到的光环和荣誉之后,凤凰传奇的影响力已不容小觑,而凤凰传奇所承受的压力也势必成倍增加。对于此次天团登陆“工体”的动作,恐怕是凤凰传奇及其幕后团队2013年要打的一场“重大战役”。对于所有华语歌手心中神圣的“工体场”来说,凤凰传奇是内地歌坛中少数有机会、有胆量挑战“工体”的歌手。在此前中国内地歌坛,只有鼎盛时期的零点乐队和如今的摇滚势力汪峰在工人体育场开过演唱会。而对于如今的“天团”凤凰传奇来说,工体开唱也是其证明“江湖”地位而不得不面对的一场硬仗。

  从凤凰传奇演唱会的制作水准来说,凤凰传奇已经用三年巡演大获成功的事实证明了自己。从舞美、灯光、音响、硬件方面全面接轨国际水准,再到强势集结华语音乐圈顶尖导演、乐队、服装设计师、造型师团队为其跨刀打造顶级效果,全新形象。再到凤凰传奇融入了“魔幻音乐剧”“全民K歌秀”等新概念的华丽演出。凤凰传奇在演艺圈磨剑8年,迄今为止最炫丽的一场演出即将在北京“工体场”上演,这场号称是最具“可看性、参与性,以及互动影响力”的演唱会已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从为“神曲之王”、到现 “商演之王”、到“春晚之王”,凤凰传奇完美演绎了从草根到传奇的逆袭。在一系列新标签的背后,让人不禁好奇已然是国民天团的凤凰传奇,他们的野心究竟有多大?对此百人娱乐总经理徐明朝给出了答案:“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为观众呈现最优秀的音乐和最完美的演出。所以现阶段凤凰传奇的野心,就是做中国华语演唱会新标杆,这也是世界范围内对衡量艺人音乐成绩的一个通用标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