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黑豹乐队重装上阵 新主唱首演大理洱海音乐节

2013年04月09日12:32
来源:搜狐音乐
黑豹乐队
黑豹乐队


  今年是媒体口中名符其实的“中国摇滚复兴年”,谢天笑热爆工体,周晓鸥在“我是歌手”扛大旗,汪峰全中国超级巡演即将启动,今夏注定出版最新创作专辑,连几年不见的张楚发表了新单曲。各地蓬勃兴起开办的音乐节将会对中国摇滚乐形成良性刺激和扩散传播,2013大理洱海世界音乐节的演出阵容一经发布就备受瞩目,背靠苍山面朝洱海的主舞台汇聚了中国各个时期最具代表性的摇滚乐队,是本届音乐节的一大特色。

  黑豹乐队前不久更换了新任主唱,年轻的摇滚音乐人张淇顺利入选,新专辑的录音工作在3月下旬已经结束,由于美国著名两位制作人的全程参与和加入,使秘制过程中的新唱片呈现超高的期待。据悉,新专辑将会带来“颠覆性重生”的改变,同时又有“经典的延续和复兴”,乐队成员投入了前所未有的情感和心力,希望展示“25年经过风风雨雨的沉淀”之后的面貌和色彩。而主唱张淇加入乐队之后的表现,为业界称道,称会给黑豹乐队带来新鲜的冲击力。

  日前,黑豹乐队专门为大理洱海世界音乐节录制了官方宣传视频,在视频中,本届大理音乐节的制作人之一、黑豹乐队经理人赵明义表示:大理音乐节是黑豹重组之后,第一场大型演出公开亮相,而在乐队的现场演出中,将很有可能演唱新专辑的主打歌或部分作品。

  无疑,大理音乐节上的现场观众将有幸目睹“首度”露面的“全新黑豹”乐队这一重要历史时刻的表演。除此之外,在4月29号这一天,将会有“魔岩三杰”中的“钟鼓楼麒麟”—何勇,中国第一支雷鬼乐团—龙神道乐队,京腔hip-hop代表—爽子,脑浊、夜叉、和新近人气大旺众口皆碑的逃跑计划乐队等,相信如此“超豪华”的演出阵容,是同时期“音乐节”无法达到的。现在登录大麦网或致电400 610 3721,即可详询与购买音乐节当日门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