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照《我最亲爱的我》MV首发 才子唱着歌漂泊

2013年04月09日13:36
来源:搜狐音乐
李照
李照

李照
李照

  身为李云迪师弟的钢琴才子李照自进军流行乐坛并发布首张单曲《我最亲爱的我》后,凭借令人惊艳的唱功获得业内人士的赞赏和听众的喜爱。4月9日,《我最亲爱的我》MV正式发布,MV不但更好地展现出了歌曲本身小清新的风格,更打造出了“唱着歌漂泊”这样一种充满文艺范儿的生活态度。

  《我最亲爱的我》首发MV 打造生活新态度

  《我最亲爱的我》自发布以来,不但因清新的曲风和琅琅上口的旋律受到听众的好评,李照超宽的音域和挥洒自如的唱腔更让很多业内人士感到惊艳。由于李照4岁起便学习刚起,自幼接受古典音乐的熏陶,因此这首歌不乏古典音乐元素,其中一段宛转悠扬的笛声独奏带给人一种空山新雨的感受,与整首歌曲清新自然的格调相得益彰。而此次发布的MV,更是将这种小清新的风格延续开来。MV一开场便营造出一种时下都市生活忙碌却又空虚的逼仄感,随后李照用自身青春阳光、朝气蓬勃的气质将这种压抑的气氛打破,他快乐自如地唱着歌,风一样的少年般引领观众去感受蓝的天、绿草原,以及记忆中母亲头顶的炊烟,所有这些被都市人遗落的美好都在MV中呈现出来,一如歌词中李照所唱的那样:“我最亲爱的亲爱的我,像你想的那样去生活,牵着手唱着歌四处漂泊”。

  李照拒绝留美发展 选择“唱着歌飘泊”

  其实现实中的李照,选择的也是“唱着歌漂泊”这样一种自由、鲜活的生活态度。10岁起,李照便被父母送往美国,跟随世界权威的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著名教授泰勒•方笛学习演唱,同时,在国内外很多钢琴比赛上,他频频夺冠,无论在弹奏和唱歌方面,他都展露出过人的天赋和才华。于是,泰勒•方笛这位美国声乐教父建议李照留在美国发展,李照的钢琴老师又希望他能永留琴坛,然而李照的选择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毅然回到中国,并凭借《我最亲爱的我》这首单曲正式进军流行乐坛。对此,李照说:“我喜欢器乐,也喜欢声乐,这些都是世上最美好的声音。但我一直记得,小时候有次在学校联谊晚会上,我在没有伴奏的情况下清唱了一首歌,结果台下的小朋友们一边跟着我一起唱,一边掉眼泪,当时那种充满童真、激动的气氛让我深受感染,所以现在我选择了唱歌,我希望能像小时候那样,不管站在什么样的舞台上,都能用自己的歌声去带给大家感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