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小魔女”艾薇儿暌违两年发新歌 自言不想长大

原标题 [“小魔女”艾薇儿暌违两年发新歌 自言不想长大]
艾薇儿暌违两年发新歌
艾薇儿暌违两年发新歌


  天天新报讯 暌违歌坛两年的艾薇儿终于要在粉丝们千呼万唤中强势回归。其新单曲《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当地时间昨日在其官网正式发布,并在iTunes平台开放收费下载。据悉,这支新单曲将是她个人第五张专辑的主打歌,新专辑有望在今年5月正式发行。

  从2002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Let Go》至今,“朋克小魔女”艾薇儿已发行4张个人专辑,创下超过3000万张的唱片总销量,超过歌坛天后席琳-迪翁,成为世界唱片销量最高的加拿大歌手。期间她获过8项格莱美提名,并7摘加拿大朱诺音乐奖。在2011年3月推出第四张个人专辑《Goodbye Lullaby》后,已有长达两年时间没有推出新作品了。如今,28岁的艾薇儿卷土重来,在当地时间4月9日正式推出了新单曲《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千万歌迷的期待证明了这位长大成人的“小魔女”从没被歌坛遗忘。

  据悉,这首《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是艾薇儿未定名的第五张个人专辑中的首支主打曲,歌曲名字直译为“为从未长大干杯”,表现出艾薇儿虽岁数见长,但内心仍不愿长大的叛逆情怀。在歌中,艾薇儿唱到:“高声唱着‘为不想长大而干杯’,只要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这是我们的宗旨,当太阳西下时,我们举杯狂欢,高声唱着‘为不想长大干杯’。”

  艾薇儿还借助歌词批判外界对自己的老套看法:“我们就是这样,我绝不会改变,大家都催我们‘快长大吧’,但他们根本不了解我们,我们根本不在乎!”这些言语似乎也暗示整张专辑的音乐方向。至少在歌迷们看来,虽然离了婚又再订婚,28岁的艾薇儿仍不愿脱离“少女”的行列,依然执着于为“焦虑青春”的疯狂歌迷们代言。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新歌正是艾薇儿与其未婚夫、Nickleback乐队主唱查德-克罗格共同创作的,另两位大牌音乐人马丁-约翰逊、独立说唱歌手J-卡什也在新专辑中扮演了重要的幕后角色。去年8月,同为加拿大歌手的查德-克罗格用一枚14克拉的大号钻戒向艾薇儿求婚成功,而这首歌曲正是为两人牵线的红娘。两人从正式相识到订婚仅经历了6个月时间,去年2月,克罗格受艾薇儿邀请,为她当时正在筹备中的第五张个人专辑共同创作录制新歌,正是在此过程中,两人渐渐生出了浪漫的情愫。

  目前,艾薇儿正忙于为新专辑中的另几首新歌拍摄MV。昨日她现身街头,身穿白色蓬蓬裙,脸上画着标志性的烟熏妆,与乐队成员一同拍摄新歌MV。有趣的是,为了庆祝自己这首呐喊着“不想长大”的新歌发布,艾薇儿还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自己童年时的照片。照片中,满脸稚气的小女孩艾薇儿梳着羊角辫,面前插满蜡烛的蛋糕似乎正在为某一年的生日庆祝。这也让不少网友大赞儿时的小天后可爱。(来源:天天新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