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长江国际音乐节 > 2013长江国际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惠妹钦点Boxing拳乐团 亮相长江国际音乐节

2013年04月11日14:52
来源:搜狐音乐
张惠妹
张惠妹

boxing乐团
boxing乐团

  “2013长江国际音乐节”即将在五一期间绽放长江鹭岛。此次音乐盛会可谓群星璀璨,阵容强大,不仅倡导“呼吸•踏青”主题,更发出“音乐无界”的呐喊!吸引了无数港台、内陆及国外知名歌手及乐队加盟,受到广大乐迷的热情关注和追捧。其中,亚洲流行歌坛重量级天后张惠妹也将变身“阿密特”登上“长江舞台”,携手台湾首支原住民拉丁饶舌乐团-「Boxing拳乐团」一起,为广大乐迷带来最台湾的音乐现场。

  目前已在台湾拥有超人气的「Boxing拳乐团」是张惠妹亲自提携并与之合作的第一组新人。在去年9场分别在台北和高雄所举办的AMeiZING 世界巡回演唱会中,「Boxing拳乐团」都是阿妹唯一钦点的演唱会演出嘉宾。什么样的音乐、歌声,连流行天后都为之惊艳?

  这六位来自「Boxing拳乐团」的团员,均是台湾排湾族文乐部落拳击选手出身,近3、4年一直默默地用部族的语言,与古老灵魂对话,用自己的方式,向现代社会表态。他们热爱音乐以及体育,不仅在台湾拳击比赛各拿过优良成绩,并将拳击训练作为练习节奏、呼吸、默契的最大课程,从中迸发出拉丁饶舌全创作音乐灵感,在各类音乐比赛及表演中都有过优异表现。

  他们那充满热情和奔放活力的音乐,连阿妹都不禁深深著迷。穿透力十足的双主唱——哥哥克强的嗓音细柔和弟弟克雄低沉且浑厚的音域,搭配上饶舌的演出张力,不拖泥带水充满力量的曲风,充满节奏的鼓点以及贝斯吉他的旋律,更演绎出音乐的更多可能性。

  相信在“长江舞台”上,极具现场表演魅力的天才歌手阿妹和曲风创新的排湾族原住民BOXING拳乐团的完美合作,将继续为歌迷们带来台湾“最音乐”魅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