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鑫桐献唱《柠檬》片尾曲 词曲创作惊艳立威廉

2013年04月11日17:41
来源:搜狐音乐
吴鑫桐演唱电影《柠檬》片尾曲
吴鑫桐演唱电影《柠檬》片尾曲

  “潮爱歌姬”吴鑫桐即将发布自己新专辑《两极情人》第三波主打歌,同时也是中韩田园爱情大片《柠檬》的片尾曲《柠檬的味道》,为这个四月带来一股清新浪漫风潮,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首歌是由吴鑫桐自己包办了词曲全创作,堪称内地乐坛少有的才女!

  从性感热辣的“末日后情歌”《Bad Boy》,到温柔甜美的“白色情人节主打”《太阳雨》,吴鑫桐今年在乐坛可谓动作不断,接连推出的两首主打歌都大获好评,无论破千万的歌曲试听量,还是点击过百万的MV浏览量,都令媒体和乐迷一片惊呼。而为了给即将发布的全新大碟《两极情人》冲刺预热,吴鑫桐宣布携手于19日上映的中韩爱情大片《柠檬》,即将推出电影片尾曲《柠檬的味道》。

  电影《柠檬》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四川境内的跨国恋情,韩国女主播许秀京(洪晓熙饰)来到中国进行寻根之旅,与渴望制造飞机的川籍青年周诺(立威廉饰)偶然邂逅,祖传的双鱼玉佩居然在安岳合二为一。藏族姑娘曲珍(金莎饰)“误闯”都市,被富二代曲诚(谭杰希饰)驾车撞伤,后发现竟是亲生姐弟,四人徘徊在爱情、亲情、友情与梦想编织的复杂情感之中……浪漫唯美的剧情被媒体一致看好为今年最引人注目的爱情电影。

  而继《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多亮为该片演唱了主题曲《爱情的味道》之后,《柠檬》出品方再度邀请内地全能新人王、“潮爱歌姬”吴鑫桐为电影献声片尾曲《柠檬的味道》。制片人吴奇表示:“鑫桐虽然是一个新人女歌手,但是才华确实非常出众,让我意想不到是这样一个有模特外形、毕业于表演系的女孩子,居然还有出众的嗓音和创作才华,太难得了!”

  据悉,在接到电影主办方邀请后,吴鑫桐专门观看了电影片花,并深深被立威廉、洪晓熙、金莎、谭杰希之间上演的感人剧情打动,从而提出希望由自己来创作片尾曲。没想到歌曲完成后,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认为由吴鑫桐包办了词曲全创作的片尾曲完美体现出了电影的感人氛围,将爱情里面临的酸甜苦辣各种味道体现得淋漓尽致。男女主演立威廉、洪晓熙更对吴鑫桐赞不绝口,表示这首《柠檬的味道》和多亮演唱的主题曲《爱情的味道》相得益彰,柔美感人又不失大气,绝对能感动走进电影院的观众。吴鑫桐透露:“《柠檬的味道》目前已经完成后期制作,很快就将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首我自己创作的新歌,并走进电影院里去感受《柠檬》真正的味道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