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潘辰《星跳水立方》处女秀 惊现失误肋骨险受伤

2013年04月12日10:48
来源:搜狐音乐
 

潘辰《星跳水立方》挑战五米高台
潘辰《星跳水立方》挑战五米高台

潘辰接受跳水训练.
潘辰接受跳水训练.

  日前,歌手潘辰录制了江苏卫视大型明星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节目即将于4月14日晚播出。栏目曾郑重其事的表示,绝不接受整容明星,也不接受受伤明星!纯天然系美女潘辰从数十名女艺人中脱颖而出,献身跳台处女秀,意在宣示身体“无添加”,同时也展现了妙龄姣好身段。

  要在亿万电视观众面前来真格的,征战五米跳台,与其他女艺人同池争艳,“扑通”一声大头朝下入水,磨拳擦掌的潘辰笑说,这从来不是自己的压力所在,比起唱歌比赛中千篇一律的“灭灯”和“转椅”,跳水运动的优雅和曲线美,确实激发起了自己很大的好奇和挑战心理。

  当日录制中,潘辰作为熊倪队的中坚力量,和默契搭档吴建豪、阿牛、李汶翰一起PK俄罗斯“跳水沙皇”萨乌丁带领的蓝队。毫无专业背景,仅仅经过四天的集训,参加竞技性跳水,要想跳得安全、跳出美感,远非“纵身一跃”那么简单。 据悉,录制前,潘辰身体就频频“挂彩”,据其助理透露其腰部、脚踝多处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出现红肿。两轮的比拼中,在众多人选择3米台跳板时,她选择了5米的跳板前翻赢得了高分和在场粉丝的欢呼连连;而在做下半场的202a(向后直体翻转1周)入水动作时,却出现了令人意料不到的技术性失误,并摔到了肋骨,令粉丝连呼心疼。而评审中的“跳水皇后”高敏和胡佳对于此失误却又不同的看法,“潘辰这套动作的难度系数分可谓超高,她的准备以及投手举足都有着专业运动员的职业雏形。”

  水立方首秀留下小遗憾,潘辰仍笑对镜头,私下还和节目的工作人员讲,“身体的反应也许无法控制,但是情绪是可控制的,”令所有人大为感叹小姑娘的坚强。潘辰表示,能参加这样挑战自己的节目很有意义,从小就喜欢水,水性也还好,梦之队的高敏、郭晶晶都是自己内心的女神,训练以来一直期望像她们一样在空中做出各种漂亮的动作。跳水有残酷和艰辛,现在看来,虽然受了点伤,但很开心仍斩获很多,自己也会继续做“不倒潘”。潘辰坦言,希望有机会可以拍摄一个和跳水相关的MV。

  节目中,潘辰选择的落水动作系数究竟有多大,训练时又有那些有趣的花絮,高敏、胡佳和教练熊倪又是怎样点评潘辰的跳台首秀,4月14日晚上10点,江苏卫视大型明星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将一一揭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