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52岁叶倩文宝刀未老 性感火辣唱足三个钟

2013年04月15日08:5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52岁叶倩文宝刀未老 性感火辣唱足三个钟 ]
52岁叶倩文宝刀未老,性感火辣唱足三个钟。
52岁叶倩文宝刀未老,性感火辣唱足三个钟。


  新快报讯 “隔了这么多年还能来到广州真的是好开心!今晚只要大家开心,唱多久都行,我要把真心唱给你们听!”前晚,阔别内地舞台11年之久的叶倩文终于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下在广州体育馆开唱。

  虽然已经52岁,不过叶倩文却丝毫不显老态,依旧活力十足的她在近三个小时的演出中又唱又跳,不仅相继带来了近三十首经典老歌,更在现场大秀性感火辣的拉丁舞,看得台下歌迷热血沸腾。

  低胸高衩+贴身热舞性感十足

  一袭白色拖地长裙,一曲清唱的《我的爱对你说》,叶倩文一登场立即将场内热情点燃。一曲完毕,她随即又换上一套金色吊带深V高衩长裙,接连为歌迷献上《人生其实很简单》、《红尘》、《潇洒走一回》、《烛光》等经典老歌,充满回忆的歌曲带领歌迷回到那个叶倩文独领风骚的黄金年代。此前已经表示会翻唱他人歌曲的叶倩文,在演唱会上更是巧妙地将《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晚风》等以全新组曲的形式编排进自己的作品中,令人眼前一亮。除了一展歌喉,叶倩文在舞台上也不忘大秀性感。从开场的金色吊带深V高衩长裙,到献唱童年时换上的黑色泡泡袖紧身装,到跳热辣拉丁舞时的白色深V短裙,再到临近尾声的蓝色深V闪片长裙……几乎一整晚都在走深V线路的歌后,更是活力十足,配合着歌曲氛围不断变换着拉丁舞、民族舞、现代舞、古典舞等动感表演。

  尤其在唱完温情的《祝福》之后,场内大屏幕上播出了一段叶倩文在演唱会之前苦练体力及舞蹈的视频,不少老友直言其在排舞之时极其认真。随后,热辣的拉丁舞曲响起,叶倩文换上一套白色深V短裙出现在台上,与两位外籍男舞蹈老师在舞台上激情起舞长达两分钟,其间更不乏性感的贴身热舞,看得台下一众歌迷热血贲张。一轮热舞过后,台上的叶倩文出人意料地双脚交叉一坐,再把话筒一扔,整个人都躺倒在舞台上。“年纪大了,累死了!”一句玩笑逗得台下歌迷乐不可支。

  与男歌迷合唱《选择》温情十足

  “广州,你们好吗?没想到隔了这么多年,还能见到你们,真的很开心!今晚我准备将这个演唱会做得久一点,只要你们开心,我们唱多久都可以!”叶倩文当晚可谓是状态大勇,没有邀请任何嘉宾的她独自一人又唱又跳撑足近三个小时,近三十首经典金曲也让观众听出耳油大叹过瘾,现场合唱声不时响起。

  直至演唱会接近尾声之时,叶倩文突然唱起老公林子祥的经典金曲《分分钟需要你》,让台下歌迷一阵惊呼以为林子祥即将出现。“‘胡须佬’今晚在家看电视,来不了啊,不过他之前打过电话给我,让我一定要唱好点,还要我代他跟你们打招呼!”随后叶倩文更直接在现场邀请一名男歌迷,代替林子祥与自己合唱《选择》,“老公在家看电视,那就现场找个人合唱,没有胡子也可以!”而被挑选中的幸运歌迷一开始颇为紧张,虽然叶倩文甚是亲切地拉着他的手合唱,但其却只顾专心看歌词,让叶倩文直言自己第一次跟一个男的合唱被多次忽略,“完全唔理我,真系攞命,哈哈!”合唱结束,叶倩文更是大方直接在台上亲吻男歌迷脸颊,让台下一众男粉丝甚是不淡定,“这太过分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