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反光镜乐队春季巡演将结 全力备战各大音乐节

2013年04月15日09:38
来源:搜狐音乐
反光镜演出
反光镜演出

  飞行者唱片旗下反光镜乐队(reflector)2013全国巡演在刚刚结束的周五至周日三天假期中,带着他们的全新作品《我们的歌》,再次踏步齐鲁大地,济南、青岛、淄博三市,连续三日为山东歌迷及观众们带来春绿大地前赴后继三声春雷。乐队春季巡回演出将于4月20日呼和浩特站之后暂时结束,反光镜将全力备战北京草莓音乐节及大理洱海音乐节的演出。夏天已经悄然发芽,,5月17日乐队全国巡演将继续启程。

  在经历了2012之后,春天又再次回到人们的身边,一切都是崭新的,生命的盎然蠢蠢欲动,觉醒分分钟钟都在发生,从齐鲁大地中心到海边三位一线的三座城市,无论年轻人小孩或是大人,热情的姑娘和小伙们与反光镜一起迎接了这新的开始。已算不清这是第几次反光镜在山东这片辽阔的土地上贯通历代首都与儒家发源地之间的音乐之脉了,年轻是一切的力量,朋克精神永远照耀青春,骨子里饱含实在淳朴的孔子思想发源地传人对于朋克这道会产生神奇反应的药剂自然不会错过,三地的现场观众们用热情火爆的气氛热烈的回应着。激奋人心的青春热血之声,唤起现场所有人在春天觉醒之日振奋的力量,大伙高举双手跟随节奏边跳动着边高声合唱,畅快淋漓的宣泄心中年轻的热情,虽是春天,现场却已高温不下。

  在山东之旅后,反光镜乐队4月将登陆内蒙大草原,再次同这座马背上的城中小伙姑娘们一起感受青春朋克之声。到此巡演暂告一段落,乐队将陆续参加4月29日的北京草莓音乐节、4月30日的大理洱海音乐节以及6月11日的西安盛夏音乐节。而乐队全国巡演行程将从5月17日长春站先开始东北三站,敬请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