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姜潮情歌《迷路》首播 演绎全新“黑色摇滚”

2013年04月15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姜潮情歌《迷路》首播 演绎全新“黑色摇滚”]
姜潮
姜潮

  搜狐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新生代偶像姜潮在黑色情人节推出新歌《迷路》,抢先试听版刚刚推出便得到不少业内人士的好评,在万众期待中,这首歌完整版终于今日首播。因为出演郭敬明电影《小时代》中最具争议的“席城”一角而备受关注,将上他本身的坏坏气质,让姜潮的“浪子形象”深入人心。而作为出道以来第一首真正意义上的个人单曲,姜潮用他极具个性标识的嗓音,唱尽爱情的迷惘与伤痛,引起不少共鸣,被称为浪子专属情歌。而姜潮对这首歌的特别处理,更开创出独特的“潮式”黑色摇滚风。

  《迷路》唱尽浪子情怀 被封“席城之歌”

  这首歌描写的是一个错失真爱,等到懂得这份爱时却已经发现再也回不去的故事。正如歌词中唱到的“才发现爱背影走远,来不及再见,以后我的世界没有你的画面。爱都被搁浅,无法再上演,多想回到从前,吻住你的瞬间……”而这首歌所传递出的悲伤意境与《小时代》中席城的心境十分相似,被网友称为“席城之歌”。

  这首歌所诠释出的虐心、复杂的情感纠葛,让众多网友听完后被感动不已,也让很多曾有一样感情经历的人引起共鸣,并大呼“有一种痛叫席城!”而姜潮也坦言,录这首歌的时候正在拍《小时代》,因为入戏很深,自己也投入了很多“席城”的感觉去演唱这首歌。

  姜潮唱出内心的呐喊 大飙嘶吼摇滚

  《迷路》由姜潮的好朋友——新锐音乐创作人小K为他量身打造,因为是他第一首真正意义上的个人单曲,姜潮倾注了全部心血,并亲自参与了歌曲的创作。从编曲、歌词到混音,姜潮无一不和好朋友来讨论,并提出自己的意见。而这首歌的出炉也是一波三折,早在姜潮主演的微剧《冲吧宅男》中就曾经曝光过一小段,大受粉丝好评。但姜潮对此并不满意,要求回炉全部重做,重新编曲、重新混音、重新录唱,前前后后修改了十多次,才终于以《迷路》的全新面貌重新出现在大家面前。

  要用一种颜色来形容这首歌,绝对是——黑色。正如姜潮选择在黑色情人节之际向大家推出这首歌一样,“黑色”元素贯穿这首歌始终。“黑色”不仅代表着压抑,也代表着成熟。姜潮在这首歌里唱出了自己内心的呐喊和爆发,更唱出了他在感情观上的成熟。

  而之前曝光的试听版没有将这首歌的精髓得以展现,在歌的副歌部分,姜潮以“嘶吼摇滚”的方式展示自己的独特风格,他用十分MAN和爆发力的嗓音宣泄出一个浪子对爱情的痛苦、颓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