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悬音乐风云榜获大奖 后台与尚雯婕深情相拥

2013年04月15日10:09
来源:搜狐音乐

  4月14日,由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主办的“第13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本届盛典主打“我们正青春”的概念,号召一直坚守在音乐道路上、与音乐风云榜一起为迎接中国音乐大时代到来而奋斗过的歌手们,一起回顾并向辉煌的青春致敬,希望华语乐坛用青春正能量迎接春天。

  高晓松继续设立“主席奖” 张悬《神的游戏》受肯定

  连任本届年度盛典评审团主席的知名音乐人高晓松,也继2012年在第12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上初次设立“评审团主席奖”之后,第二次颁出该奖项。相比专业类奖项要经过评审团的严格评选和统计,“评审团主席奖”取决于主席本人的意愿和选择,正如高晓松在设立该奖项时所说,评审团主席奖就是“用以鼓励我觉得好的、有新锐精神的年轻人”。

  2012年,台湾民谣歌手张悬发行专辑《神的游戏》,凭借成熟、大气的编曲以及专辑所传递出的人文质感,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在本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上,主席高晓松也毫不吝惜对张悬的欣赏,并赞其“是原创与创新的完美结合”,将分量最重的主席大奖颁给她,证明业内专业评审对其的肯定与鼓励。

  张悬尚雯婕深情相拥 两届“主席奖”得主惺惺相惜

  身为上一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评审团主席奖”得主的尚雯婕,在本次盛典新闻中心得知张悬获奖的消息后,也第一时间送出了祝福,并表示自己也很欣赏张悬。然而就在此时,戏剧性的一幕上演了:尚雯婕话音未落,张悬本人就在盛典新闻中心门口大喊一声“我也欣赏尚雯婕!”吸引了所有媒体的目光。原来张悬正要准备进入新闻中心接受采访,恰巧听到了尚雯婕对自己的评价。在全场的欢呼声中,张悬不光大方走上采访台,更与尚雯婕深深拥抱在一起。其实早在红毯仪式上,张悬就表示,在本届年度盛典上最想见到的歌手就是尚雯婕,称赞她“做出的音乐很重,但为人却很淡”,而尚雯婕也透露,自己已经在后台将新专辑《最后的赞歌》送给张悬——两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评审团主席奖”得主之间的惺惺相惜相当让人动容。

  高晓松称赞华语乐坛女歌手突破自我

  光是两位女歌手的“巧遇”还不够,第13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评审团主席高晓松也随后到达新闻中心,“三人行”的画面让现场气氛更为热烈。说到自己将两届“主席奖”分别颁给尚雯婕和张悬的原因,高晓松表示,近些年的华语乐坛中,大部分时候总是看到女歌手们在寻求改变和突破:比如尚雯婕在电子乐上勇于摸索、张悬“抱着木吉他玩摇滚”等等,“女歌手们热爱音乐就像女生追求爱情时一样单纯,在面对逆境时又能勇敢的坚持”,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评审团主席奖”正是对这种探索精神与创新意识的肯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