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云迪慕尼黑音乐会大获成功 受邀“年底再来”

2013年04月15日15:48
来源:搜狐音乐
 

 

 

  德国当地时间4月14日晚,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在慕尼黑Herkulessaal音乐厅上演了一场高水平的钢琴独奏音乐会。此次音乐会获得了极大成功,再次震撼了德国音乐界、当地媒体及观众。

  Herkulessaal音乐厅建于慕尼黑皇宫之内,是宏美的新古典主义建筑。该音乐厅音效非常好,且上演过很多传奇的演出。此次音乐会也是今年李云迪欧洲巡演继格平根、法兰克福后在德国的第三站。不少世界各地的乐迷专程赶来,只为现场聆听李云迪的音乐会。

  当晚,钢琴王子李云迪完美的演绎了肖邦的《夜曲》及贝多芬最为著名的《月光》、《悲怆》、《热情》三首奏鸣曲。到场聆听的观众中,既不乏连续多年追随李云迪欧洲巡演的忠实乐迷,也有不少是慕名而来,首次欣赏李云迪的表演。在贝多芬的祖国演绎乐圣作品,可谓不小的挑战。然而优美的琴声听得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宛如天籁之音。观众们被李云迪精湛的钢琴技艺、对作品内涵的精准表现力及其优雅的气质所折服。聆听演奏时的鸦雀无声、每曲终了后暴风雨般的掌声与起身大喊的“Bravo”,是德国观众对这位来自中国的国际钢琴大师最真诚的赞誉与欣赏。

  曲终时,李云迪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多次返台谢幕。返场时,李云迪专门为西方观众加演了中国作品《皮黄》,将音乐会再次推向高潮。他对肖邦音乐内涵的诠释和理解显示出他在钢琴艺术上的成熟,他对贝多芬的演绎堪称完美,令人扣腕称绝。

  由于本场音乐会非常成功,主办方在演出结束后第一时间来到后台对李云迪表示祝贺,并与李云迪及其全球经纪人李文伟先生洽谈,希望李云迪能在今年12月再来慕尼黑举办音乐会。演出结束后的当即邀请,是非常罕见的。

  昨天,主办方还专门为这位中国来的钢琴王子在音乐会后安排了唱片签售。数百名乐迷秩序井然,排队等候签名。当晚音乐厅唱片专柜李云迪的《贝多芬》根本无法满足需求,连所有之前所有唱片的CD、DVD都销售一空。而近日由环球唱片发行的李云迪最新精选集《The art of YUNDI》在德国亚马逊网也已全面断货。

  签售结束后,李云迪已马不停蹄地赶往法国,开始他第二天在巴黎的音乐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