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倪新宇新歌发布会后出意外 与庞龙“大打出手”

2013年04月16日09:0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倪新宇新歌发布会后出意外 与庞龙“大打出手”]
倪新宇和庞龙
倪新宇和庞龙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坛新人倪新宇全新单曲,由国内著名音乐人赵小源老师与铁热沁夫精心打造的《爱 你怎么看》媒体见面会于北京音乐之声KTV宴会厅成功举办。著名歌手高林生、著名音乐人李广平,著名文化人江小鱼、乐视经纪事业部总经理李思旸、演员郭铁城等纷纷到场祝贺。作为倪新宇同门师兄的著名音乐人庞龙通过VCR表达对倪新宇音乐事业的美好祝愿,而巧合的是晚间庞龙与倪新宇大打出手二人不欢而散。

  下午4时左右发布会圆满结束,倪新宇和众多好友一起离开北京音乐之声,准备晚上聚餐再次庆祝此事。据工作人员透露,晚上的聚餐主要是为下午未能到场的好友准备,当然也包括庞龙这位交情颇深的老同学。

  昨晚8点左右,倪新宇等人,熙熙攘攘的进入一家北京高级餐厅的超豪包间,准备聚会庆祝。在赶通告之后的著名歌手庞龙也随后到场,特意为倪新宇带了他最爱吃的外地风味,席间朋友们欢声笑语,纷纷畅聊,颇为尽兴。就在即将要结束的时候,倪新宇和庞龙突然争吵起来,声音越来越大,且有肢体冲撞,最后两人愤然离席,大家都不知原因为何

  倪新宇助理随其到地下车库取车准备离开,刚好碰到庞龙的商务车驶向出口,双方发现对方后,又火气大发,上前争执,期间身体还有几次推搡的动作,倪新宇摔车门上车,庞龙则开车扬长而去。

  据了解,倪新宇和庞龙为沈阳音乐学院的同门师兄,曾是导师最看好的两位学生,倪新宇早年在Chanel【V】主持节目,算是最早踏入主持界。而庞龙因《两只蝴蝶》迅速走红大江南北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歌手。两年多年交情,以哥们互称关系非同寻常,此次究竟两人因何而起争执,至今还不明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