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绮珊获风云榜实力大奖 感谢歌坛没有忘记自己

2013年04月16日09:47
来源:搜狐音乐
 

 

  4月14日,由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主办,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高晓松连任评审团主席的“第13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于深圳完美落幕。本届音乐风云榜主打“我们正青春”的概念,号召一直不曾动摇的坚守在音乐道路上,与音乐风云榜一起为迎接中国音乐大时代到来的过程而奋斗过的歌手,一起回顾并向那段辉煌的青春致敬,希望华语乐坛用青春正能量迎接春天。

  黄绮珊高音挑战欧美天后 获风云榜实力大奖

  本届盛典在深圳湾体育馆举行,所以除了各大奖项的归属备受瞩目外,现场独具匠心的表演设计也是盛典的一大亮点。盛典组委会特别邀请《我是歌手》的"原班人马"羽泉、周晓鸥、陈明、黄绮珊担任表演嘉宾和颁奖嘉宾,黄绮珊更是一人挑战新晋欧美天后阿黛尔成名曲《someone like you》,以其独有的高亢唱腔再次征服了现场的嘉宾和观众。与此同时,黄绮珊更是凭借完美唱腔,一举获得第13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评审团推荐实力歌手”大奖。面对突如其来的荣誉,黄绮珊已激动得不能自已,回忆上次拿奖还是13年前,沉浮了这么久回归舞台,从零歌迷变成现在的超人气歌手,再获得华语乐坛最权威音乐榜单的大奖,黄绮珊坦言这个奖很沉很重,还需要好好消化一下,因为整个过程发生的太快,所以要想想这一路是怎么走过来的。

  黄绮珊受权威肯定 称高音是流行歌手必须

  从入行以来的记忆,黄绮珊就有很坚定的存在感,笑称“歌坛始终没有忘记我”,进乐坛之初就被大家认识,虽然在很长一段时间陷入事业的瓶颈,不过再次进入大家的视线后,竟收获了很多年轻代歌迷的支持,还得到了“黄妈”这个昵称。对此,黄绮珊连连感谢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人,更感谢《音乐风云榜》对自己的肯定,令她感觉到从各个方面都在说“黄绮珊,你是很棒的”。最后,黄绮珊也表示歌手的本质是音乐,音乐的本质就是唱片,只有坚持做最好的音乐和唱片,才对得起拿这个奖。而面对前不久被批只会飙高音的传闻,黄绮珊也回应到“如果是流行音乐歌手,高音是必须要具备的”。同时透露近期团队在帮自己准备音乐专辑,将在自己5月份从新加坡毕业后正式开始操作。

  第13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现场揭晓了流行单元、摇滚单元、民谣单元、舞曲单元、电子单元、制作单元、综合艺术单元、票选单元以及组委会大奖等39个奖项。随着盛典各项大奖的一一揭晓,高晓松主席携手获奖和表演嘉宾共同走上舞台,发出梦想宣言:“我们正青春,我们永远在路上,热爱音乐的心永远不会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